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她下身是一件简洁的天蓝色牛仔裤,上身是一件心型格子条纹衬衣,银灰色的外套,脖子上不经意地系了根玫瑰红的丝巾,简洁而不失时尚,随着身体的起伏也在好看地抖动着。
这个妖媚入骨的女人,身上随便整点什么装饰,都能展现出她的性感妩媚來,与出国之前比起來,倒是多了几分端丽冠绝、丰容靓饰,远远看过去,依旧美艳妖媚不可方物。
看着岳欢颜风姿绰约的神态,卫世杰凑到楚天舒耳边,低声笑道:“老楚,快看快看,她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绝对符合‘旺三条’,你献身也吃不了亏。”
“去,你以为你是闻大师啊。”楚天舒推了他一把,说:“小心她听见,该你吃亏了。”
进了包房,岳欢颜一看多了一个卫世杰,果然便一脸的不悦,对楚天舒说:“小弟弟,你离了卫老板就出不了门吗。”
摩丹投资集团与世纪阳光的第一次合作就是岳欢颜从中牵线搭桥,与卫世杰并不陌生,只是今天一点儿面子都不给,让卫世杰很是尴尬。
“呵呵,老卫,看來你人品有问題,欢颜姐姐不欢迎你啊。”楚天舒拿卫世杰调侃道。
楚天舒当了秘书之后,见识过各种各样的场面,学会了这样的本事,用调侃來化解尴尬,调节气氛。
“嗯,那是肯定的。”卫世杰笑着说:“任何时候,电灯泡都是不受欢迎的。”
电灯泡都说出來了,岳欢颜便不好再矫情,便坐下來,眯起凤眼瞟了瞟风轻云淡的楚天舒,嘴角浮现笑意,问道:“卫老板,又遇到麻烦了吧。”
卫世杰苦笑道:“欢颜姐姐果然好眼力。”
“呵呵,不是姐姐眼力好,而是我知道一句话,夜猫子进宅,无事不來。”岳欢颜似笑非笑地盯着卫世杰,盯得他心里一阵荡漾,一阵发毛。
楚天舒低声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
她神情平静地点了点头,低声道:“说说情况吧,我看我能不能做得了主。”
卫世杰就把沿江商贸圈项目的來龙去脉粗略地说了一说。
岳欢颜对青原市江北开发区的情况非常熟悉,对同期开发的沿江商贸圈也略知一二,即便如此,听到申国章跳楼了,秦达明被焚了,也为之动容,面露惊撼之色。
实际上,岳欢颜出去两个多月,摩丹投资集团也经历着巨大的动荡,苏浩文父子的步步紧逼,会不会逐步演变成如此的惨烈呢。
说到世纪阳光接手之后的困难,卫世杰沒有绕圈子,直接提出了资金紧张,希望岳欢颜能伸出援手,说服摩丹投资集团向世纪阳光增加投资。
“我听说,摩丹集团最近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如果欢颜姐姐实在为难的话,我另外再想办法……”卫世杰想表现得更有气魄一点,但明显听得出來他的底气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