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天舒,我帮的只是你,和别人无关。”岳欢颜端起了杯子,慵懒地说:“如果不是和你息息相关,我才懒得操心呢。”
“姐姐,谢谢你。”楚天舒与岳欢颜碰了碰杯子,各自小抿了一口。
岳欢颜放下杯子,说:“天舒,说说你父母逼婚的事吧。”
这件事只不过在QQ上提了一句,岳欢颜竟然就放在心上了,楚天舒不由得心里一阵温暖。
“其实,也不是什么逼婚。”楚天舒低下了头,说:“我父母当然希望我早点结婚,他们要把住的房子卖了,给我凑新房的首付,我哪能让他们这么干呢,就想着你房子不是空着吗,干脆就告诉是你便宜卖给我的,好让他们安心。”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岳欢颜感慨了一声,大方地说:“就看在你这份孝心上,房子和车子我都送给你了。”
“那,不合适。”楚天舒说:“姐姐已经帮了我三个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才好,再无功受禄,太受之有愧了。”
岳欢颜突然站了起來,凑到楚天舒的面前,呼气如兰地问道:“天舒,你想感谢是吧,你想立功是吧。”
楚天舒下意识地避让开,说:“欢颜姐姐,你坐下说好不好,只要我能帮得到的,一定效劳。”
“姐姐这次回來,就是专程來请你帮个忙的。”岳欢颜坐回了沙发上,幽怨地说:“可是,姐姐就怕你不肯呢。”
楚天舒看着她一脸的幽怨,男人的豪气顿时涌了上來,他气冲云天地说:“欢颜姐姐,上刀山下火海,弟弟万死不辞。”
“天舒弟弟啊,你好可爱哟。”岳欢颜妖媚一笑,说:“姐姐要你帮的忙,沒有那么可怕哦。”
楚天舒懵了,问:“那姐姐要我帮你做什么。”
“在这里不能说。”岳欢颜躲着楚天舒如炬的目光,端起杯子來,说,“干了,回酒店我再告诉你。”
出了名士俱乐部,踩着绰绰灯影,岳欢颜挽着楚天舒,缓缓朝名流大酒店走去。
霓虹闪烁,悠然流淌,微风阵阵,拂动着岳欢颜的秀发,撩拨着楚天舒的脸颊,也撩拨着他的心弦。
岳欢颜忽然停下脚步,问道:“如果我要你帮的忙让你很为难,你会拒绝吗。”
楚天舒想也沒想就说:“不会。”
岳欢颜侧首望着黑暗里的楚天舒,悠悠道:“唉,你说得这么肯定,我反倒更沒信心开口了。”
楚天舒说:“为什么,难道还有比上刀上下火海还难的事吗。”
“不许说这种话。”岳欢颜晃了晃脑袋,说:“我们互相帮助,是为了彼此都能更好地活着。”
楚天舒笑了笑,说:“要是这样的话,我更沒有理由拒绝呀。”
岳欢颜不笑,紧紧抓住楚天舒的手,动情的说:“天舒,别人都只看见了姐姐成为富婆的光鲜,却看不到姐姐生命中的悲伤,姐姐要你帮我,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让生命变得更有意义,让日子铺满暖暖的阳光,过得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