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哈哈,楚天舒,你们一家三口可以在黄泉路上做个伴了。”孔二狗发出了一阵狂笑。
这笑声让秦立峰也是一阵胆战心惊:妈个比的,这条疯狗沒打算给自己留退路啊。
孩子被这阴毒的笑声吓坏了,哇哇地哭了起來。
楚天舒破口骂道:“孔二狗,你他妈的卑鄙无耻。”
“楚天舒,你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孔二狗继续仰天狂笑:“老板,你在天有灵,二狗终于替你报仇了。”
楚天舒气得浑身发抖,刚挣扎了一下,就看见孔二狗将孩子举了起來,只得沮丧地低下头。
孔二狗命令秦立峰:“老秦,把他们一起推下去。”
“啊。”秦立峰颤抖着不敢动手。
“等一等。”一直沒有说话的冷雪突然开了口,她疯了一般地冲着孔二狗大喊道:“把孩子给我。”
“干哈。”孔二狗被冷雪的疯狂吓住了,他后退了一步,把孩子抱得更紧了。
孩子听见了妈妈的声音,哭得更厉害了。
冷雪流着泪,声嘶力竭地说:“孔二狗,你也是人生父母养的,孩子饿了,我要给他喂最后一次奶,难道也不行吗。”
再狠毒的人也有最基本的人性。
孔二狗犹豫了。
楚天舒却看到了最后的希望,如果解开了冷雪的手铐,孩子到了她的手上,他就准备拼死一搏,他相信,冷雪有能力保护好她自己和孩子。
可是,孔二狗似乎看出了楚天舒的心思,他阴险地冷笑着对冷雪说:“你要给孩子喂奶,可以,但是,不能打开你的手铐。”
“谢谢。”冷雪扬着脸,大义凛然地说:“你们谁帮我撩起衣服。”
孔二狗被冷雪的凛然和不屈震惊了,他迟疑了一下,从秦立峰摆了摆头,说:“老秦,你给她帮个忙。”
秦立峰走过來,解开了冷雪的上衣,露出了高耸的乳*房。
他色迷迷的目光像针一样贪婪地在冷雪的身体上乱扎一气。
一时的悲哀、无助与羞愧之后,冷雪开始尽最大的努力悍卫自己的尊严,她挺直了胸膛,倔强地昂起秀美的脸庞,目光如火一般愤怒地瞪着秦立峰,好像在说:无耻下流的小人,你看吧,看吧,我让你看个够。
这目光和这举止让孔二狗都有些不自在了,他凭空感到了一种压力。
卑微与可耻,似乎像一只无形的手,剥开了他们自身的衣装,现出了他们的丑陋、猥琐,淫邪的目光好像受到严厉的挑战,不自觉地收缩了回去。
“把孩子给我。”冷雪的声音很轻,却犹如一声惊雷,孔二狗仿佛受到了震慑,乖乖地把孩子递到了冷雪的怀里。
冷雪双手捧着孩子,将他紧紧地搂在怀里。
孩子回到了母亲的怀抱,立即停止了哭泣,小嘴含住了妈妈的**,贪婪地有力地吸吮起來,发出了一阵甜蜜满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