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他召來了那个小“欧阳美美”,就在那个豪包里,他同那个令他神魂颠倒的小妖精进行了一场颠鸾倒凤的男女大战,在她的大喊大叫中,他发泄了憋了好几个月的压抑,获得了久违的酣畅淋漓。
“土豪俱乐部”这时宛若一个维修站,让唐逸夫调节好了身体,加足了油料,在权力的争斗和厮杀中更加的精力充沛,充满斗志。
身体上的愉悦是暂时的,精神上乃至心灵上的振奋是长久的。
当然激情过后,唐逸夫并沒有忘记蓝光耀转达何天影的指示,乘胜追击,扩大战果,于是,他将小妖精打发走了之后,披着睡衣叼着香烟,向梁宇轩发出了指令,抓紧采取措施,一定要在“两会”之前拿下楚天舒。
春寒料峭,唐逸夫的心里却是热浪翻滚。
此刻,唐逸夫坐在车上,行驶在返回青原的路上,身心是那么的愉悦,精神分外的饱满。
新的机遇终于來临了。
机遇永远垂青于那些有思想准备的人,机遇不能一味地去等待,而是要去创造。
他知道,今天的市委常委会开过之后,他离取代伊海涛的目标越來越近了,只要过几天两会一开,青原市长这个光环就会名正言顺地加在他的头上。
当然,唐逸夫非常清楚,在风云变幻的青原官场,只要选举沒有完成,一切都可能存在变数。
他觉得市委这一关应该不会存在什么问題,书记朱敏文已经和自己穿了同一条裤子,他会全力支持自己在选举中过关的,至于省里,他已经得到了消息,两会期间,何天影会亲自坐镇青原,以保证选举顺利成功。
不知不觉间,唐逸夫來到了市委大院,已到了市委大楼一号会议室的门口,待轻轻举起手推门的那一刹那,心里突然有点忐忑。
过去几个月,他在这个小会议室里开过很多次常委会和书记办公会,每一次进入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压抑,这一次本应该是趾高气扬才对,怎么突然在这一刹那会忐忑不安呢。
难道,自己召集政府工作的名头來得不够光明正大吗。
不,,阴谋永远是权力争斗中的主旋律,这是官场中的游戏规则。
唐逸夫站在门口,整理了一下衣服,缓步走进了会议室。
各位常委和列席会议的领导们一边喝着茶,一边等着唐逸夫。
见他进來,朱敏文指了指旁边的座位示意他坐下。
唐逸夫扫了一眼,沒有看见伊海涛的身影,他的心才放松了下來,坦然地坐在了以前伊海涛坐的座椅上。
朱敏文说:“海涛同志身体不适,本次常委会请假,好了,人都到齐了,我们开会吧。”
众人正襟危坐,目光都聚焦在朱敏文身上。
朱敏文清了清嗓子,说:“昨天下午接到省委组织部的通知,经研究决定,鉴于伊海涛同志的健康状况,青原市政府工作自即日起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唐逸夫同志全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