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说:“这么大的灯照着,又被塑料袋套得快窒息了,我一脑袋全是糨糊,什么都想不起來了,你要我说什么。”

胡国斌冷笑道:“你是不是还想尝尝‘鮸鱼炖茄子’的味道。”说完,朝范胖子一努嘴。

范胖子拎了个塑料袋和一根小细绳走了过來。

“不想了,不想了。”楚天舒连忙晃动了几下脑袋,又停顿了一下,才说:“小胡,给我颗烟抽。”

听楚天舒口风有所松动,胡国斌认为楚天舒害怕了,他笑了笑说:“这还差不多。”说完,朝范胖子和毛瘦子示意了一下。

范胖子退后了几步,按了墙上的开关,熄掉了四盏大灯。

毛瘦子点了一颗烟,塞在了楚天舒的嘴里。

大灯关了,烟也抽了,楚天舒感觉舒服多了,换了配合的口气说:“我记得,卫世杰在青莲会所请过我好多次,但每一次他还请了谁,都做了些什么,我确实记不清楚了。”

胡国斌觉得楚天舒已经上路,得意地笑笑,又开导道:“有一次你应该有印象,除了你,还有王少磊和彭慧颖,彭慧颖还是通过李晓兰请去的,哦,就是那个美腿丢丢,知道吗,中间吃饭的时候,你出去接了一个电话,这个时候,丢丢把钱塞进了彭慧颖的包包。”

楚天舒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说:“我也想不起是哪年哪月的事了,都已过去大半年的,要我一下子怎么想得起來。”

胡国斌又提醒道:“在你们吃饭的时候,彭慧颖通过丢丢收了一根金项链,还收了一个信封,你出去打电话,卫世杰塞给了王少磊一个信封,然后出來上厕所,又把信封给了你,你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

看來胡国斌他们确实掌握了部分的事实真相。

楚天舒一听就明白过來,一定是丢丢和彭慧颖经不住威逼利诱,说了收钱收物的事。

这也怪不得彭慧颖和丢丢,她们一个只会做学问,一个只会当主持,都是养尊处优弱不禁风的女人,哪里抵挡得住这帮家伙的狂轰滥炸。

好在胡国斌说的与事实略有出入,那就是卫世杰给自己钱的地点并不在青莲会所里,而是在外面。

彭慧颖收沒收金项链,在哪里收的,楚天舒不清楚,但绝对不会是在青莲会所,因为她们來的时候,彭慧颖就戴着金项链,因为她很少戴首饰,突然戴了,确实增添了几分高贵气质,因此,楚天舒印象比较深。

到底是彭慧颖在记忆里有所混淆,还是丢丢糊涂了,这不得而知。

彭慧颖真把收钱收物的事招供出來,伊海涛的麻烦可就大了,胡国斌这伙人敢于有恃无恐,大概是形势已经逆转了。

看來这一次想要全身而退确实指望不上伊海涛了,只能靠自己想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