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暗暗琢磨,千万不能艹之过急,得冷静下來,好好考虑考虑,考虑成熟了,不愁找不到绝处逢生的机会。

楚天舒望望胡国斌,用服软的口气说道:“既然你们什么都知道了,我再隐瞒也隐瞒不住,不过事关好多人的前途和命运,你得让我慢慢回忆回忆,回忆清楚了再说,记不准甚至不存在的事乱说一气,害人害己,总不太好吧。”

见楚天舒有这个态度,胡国斌暗自高兴,说:“那行啊,今天的谈话暂告一个段落,今晚你好好睡一觉,明天脑子清醒了,我们再继续谈。”说完,让毛瘦子将楚天舒带回了原來的房间。

胡国斌从审讯室里出來,屁颠屁颠地跑到办公的房间里,把玩着楚天舒的那块手表,得意洋洋地给梁宇轩打电话,把对楚天舒采取了措施从而取得了重大进展的情况作了汇报。

今天是初七,梁宇轩回了市纪委,参加例行的新春见面会。

青原市有一个老传统,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的早上,市里的党政领导会到各部门转转,说几句问候的话。

朱敏文带着市委一班人,唐逸夫带着市政斧的一班人,挨着办公室给各党政部门的同志们见面和拜年。

在市纪委见到了梁宇轩,朱敏文亲切地握着他的手说,老梁,你辛苦了,请替我向专案组的同志转达市委和我个人对他们的敬意和问候。

这可是破天荒的事,梁宇轩受宠若惊。

朱敏文所到之处,大多是站在各个办公室门口,向房间里的人拱拱手,说两句恭喜的话就走了,像这样握着手道辛苦的现象,几乎见所未见。

这是多么巨大的关怀和鼓励啊。

梁宇轩激动得话都不会说了,只一个劲儿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谢谢,谢谢书记关心。

朱敏文拍着他的手背,说,老梁,两会马上就要召开了,你也是两会代表,要抓紧办成铁案,回來开会啊。

梁宇轩立即赶到肩上压了一块巨石,点头哈腰地表示,好,好。

目送着朱敏文出了办公室,梁宇轩正在发愁如何突破楚天舒,接到胡国斌的电话,真是大喜过望,立即让胡国斌准备好录像设备,明天他要亲自來审问楚天舒。

他们的这个通话过程,同样被胡国斌手里的手表一一记录了下來。

唐逸夫带着市政斧的一班人也走访了市府大楼的各个部门,然后,让黄如山通知召开政斧常务会。

政斧常务会是政斧最高规格的会议,市长副市长秘书长和政斧组成部门一把手一个不落地出席和列席会议,市政斧办的处长秘书们旁听会议。

谁出席,谁列席,谁旁听,分区坐着,一清二楚。

这次政斧常务会主要议題就一个,讨论政斧工作报告的修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