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整个事件的脉络就非常清晰了。

楚天舒和卫世杰触动了朱敏文不可告人的敏感神经,朱敏文便要置他们于死地,唐逸夫与伊海涛的市长之争,成了朱敏文下手时可资利用且最具欺骗姓的烟雾弹。

不了解事实真相的人,包括楚天舒与卫世杰他们自己在内,从头至尾也都被朱敏文蒙蔽了,他们始终把仇恨的矛头对准了唐逸夫,殊不知,这正中了朱敏文的下怀。

无论唐逸夫是否能当选市长,都会來替朱敏文背这个黑锅。

更何况,唐逸夫确实在背后耍了不少的阴谋。

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伊海涛和楚天舒等人的倒霉,都是唐逸夫为了争夺市长之位一手制造出來的,沒有人怀疑朱敏文会是幕后最阴险的艹控者。

向晚晴马上与许文俊联系,得知林国栋正在和伊海涛谈话,便沒再打扰,可一直等到晚上九点,林国栋还在主持选举前的准备会议,岳欢颜坐不住了,她和向晚晴带上资料,直接來到了青苑宾馆。

她们进去的时候,正碰上了心急如焚的简若明,向晚晴悄悄把她拉到了僻静处,來不及多说什么,只告诉她情况有变,预定计划取消了。

简若明沒有多问,她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忙着去和靳洛冰等人联络。

向晚晴带着岳欢颜找到了许文俊。

许文俊不敢怠慢,直接进了会议室,将向晚晴和岳欢颜紧急求见一事向林国栋作了禀报。

林国栋扫视了一眼全场,说:“摩丹集团副总裁岳欢颜专程从法国赶來,说是有重要的资料要面交给我,就在小许的房间里,我去去就來。”

林国栋刚出门,小会议室里就议论纷纷。

一位政协副主席问旁边的郭鸿泽:“岳欢颜是谁。”

郭鸿泽说:“以前省商务厅的一位处长,出了名的官场妖女。”

副主席作恍然大悟状,说:“哦,就是前省政协岳副主席的女儿,怪不得林部长要给她这么大的面子。”

郭鸿泽道:“去年远嫁法国,居然就成了摩丹集团的副总裁了。”

副主席说:“摩丹集团在青原投资不小啊,会不会和世纪阳光有关。”

朱敏文敲了敲桌子,郭鸿泽低下头,捏着一根烟在鼻子底下闻了闻,起身出了会议室。

林国栋沒发话,自然沒有人敢擅自离去。

烟瘾大的跑到院子里抽烟,年纪大的站起來活动筋骨,无所事事的干坐着喝茶,各位面无表情,嘴上沒说,心里却在发问:岳欢颜这个官场妖女怎么这个时候回国了呢,是來给摩丹集团合作伙伴卫世杰申冤的吗,选举在即,林部长怎么会有心思接见她呢。

屋里的空气似乎凝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