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朱敏文暗骂道,好你个唐逸夫,你狗曰的怕闹出事來选不上市长,就他妈的见风使舵,过河拆桥了。

要是朱敏文知道唐逸夫前天晚上已经把被龙啸天销毁的户籍档案复印件交给了林国栋,估计恨不得当场就把他生吞活剥了。

骂归骂,气归气,当着林国栋的面朱敏文还得表态。

朱敏文说:“据我了解,专案组在办案的过程中,个别办案人员为了泄私愤,发生了一些不文明执法的现象,这是十分错误的,我得知这个情况,立即将楚天舒转移到武警321医院,并把外围监控任务交给了警备区,以防止发生意外。”

听了朱敏文的表功,林国栋频频点头。

朱敏文心里踏实了许多,心想,反正户籍档案已经销毁了,只要龙啸天解决好了他那几个师兄弟,楚天舒、卫世杰等人也查不出个所以然來,想必他们要吃一堑长一智,不敢再惹是生非了。

朱敏文沒发表意见,而是问林国栋有什么指示。

唐逸夫暗暗好笑,林部长是來督导两会的,怎么会管你这等破事。

果然,林国栋说:“我不分管纪委这一块儿,楚天舒也不是省管干部,还是你们青原市委市政斧拿意见吧。”

还能有什么意见,只能放人。

朱敏文和唐逸夫从林国栋房间里出來,立即让林登山把梁宇轩找了來,通知他明天一大早就放了楚天舒和卫世杰。

梁宇轩用力点着头,又问彭慧颖是关还是放。

朱敏文沒发话,只看着唐逸夫。

唐逸夫想了想,说:“彭慧颖暂时还留在里面,她出去早了不好。”

牵涉到伊海涛,唐逸夫就不得不有所顾忌,如果彭慧颖出來了,那伊海涛受的牵连岂不是不攻自破,那选举会不会出问題,他心里实在沒谱,所以,明明是一个专案组的人,却搞了个区别对待。

第二天,梁宇轩亲自來到武警321医院,去请楚天舒出院。

进门之前,梁宇轩让人把范胖子和毛瘦子喊了出來,说,这里沒你们什么事了,你们回莲花招待所吧。

范胖子和毛瘦子如蒙大赦,连洗漱用品都沒拿,欢天喜地地下了楼。

楚天舒见梁宇轩走了进來,不等他开口,就笑道:“怎么,梁主任开着两会,还在百忙之中抽出空來亲自提审我啊。”

梁宇轩哭笑不得,说:“楚主任,前些曰子的事都是误会,我也是奉命办事,希望你能理解。”

楚天舒一脸的疑惑,说:“梁主任,你脑子又沒有受伤,怎么说这种沒有觉悟的话呀,我是你的阶下囚,只有你审问我的,哪里能轮得到我來理解你啊。”

“楚主任,我说的是真心话。”梁宇轩说:“今天我就是专程來请你出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