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宁馨笑嘻嘻地说:“闻伯伯,你上算天,下算地,中间算空气,还有事要我帮忙吗。”

凌锐和张盈盈正听到精彩处,也唧唧喳喳地帮腔,拉着宁馨姐姐不让走。

被宁馨嘲讽了一句,闻家奇沒有生气,只讪讪地笑着,早沒了大师的神气。

看闻家奇那样子,宁馨暗暗好笑,只得草草把故事讲完了,随着闻家奇來到了楼下的客厅里。

原來,闻家奇的女儿闻芳,整个寒假沒有回家,她在省人民医院接了两个护理的活,还兼了一个家教,不仅赚到了她自己的学费,也攒够了弟弟闻达的学费,只在大年三十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哭得是稀里哗啦。

按理说,闻家奇现在是大师级的人物了,钞票也是大把大把的赚,可闻芳坚决不花他招摇撞骗來的钱,闻家奇算天算地算得准,就是拿这个女儿沒办法。

闻家奇把宁馨拉到一边,非让她带他去临江大学,他要去看一看自家那个倔强的女儿。

宁馨开始不愿意,她很想留下來和楚天舒说说话,可经不住闻家奇那张天花乱坠的嘴,楚妈妈又劝说了几句,无奈,宁馨便开着悍马车,带着闻家奇去了临江大学。

吴梦蝶回了公司。

谭玉芬安排好张老爷子午休,带着凌锐和张盈盈去上奥数补习班。

冷雪哄小聪聪睡觉。

别墅里终于清静了下來,楚天舒和楚妈妈坐在客厅里刚谈了沒几句,口袋里的手机却撒着欢地叫了起來。

打來电话的竟然是黄家三炮的老三,黄天豹。

楚天舒很是纳闷,自从当了伊海涛的秘书之后,平时与黄天豹來往不多了,他怎么突然來电话了呢,莫非是龙虎武校出了麻烦事。

楚天舒狐疑地起身,走到了院子外面,接通了电话。

黄天豹紧张地问道:“天哥,听说你刚里边出來,吃了不少苦头吧。”

“天哥”这个称呼,是黄天豹喊出來的,后來张大帅等人也跟着这么喊,但楚天舒觉得这里面混社会的味道很浓,就阻止了他们,今天突然又被黄天豹喊了出來,楚天舒还是觉得怪怪的,好像自己真成了刚从号子里出來的黑老大似的。

“还好,还好。”楚天舒含糊道:“谢谢三哥关心。”

黄天豹大笑道:“哈哈,你的人,天王老子都不能动,那敢动你天哥的人,估计还沒从娘胎里生出來呢。”

“三哥,有事吗。”楚天舒捂着电话又走远了点,生怕扯这么个话題被楚妈妈听出了。

黄天豹再沒有打哈哈,而是压低了声音说:“帅哥要见你。”

听黄天龙的意思,这张大帅不知道犯了什么事,前几天已经跑路了,怎么会想起來要见自己呢,他要见自己又想干什么,楚天舒一愣,敷衍道:“三哥,你知道,我刚从里面出來,怕是不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