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龙啸天一只手扼住郝建成的咽喉,一只手探出去接令牌。

这时,冷雪迅捷凶猛地从车后朝龙啸天扑來,快得让他來不及做出选择,到底是选择与郝建成同归于尽,还是继续赌一赌命运。

注意力再度被分散,龙啸天的手臂微微一松。

郝建成瞬即发力,抬头猛磕龙啸天下巴。

龙啸天猝不及防之下,下巴被磕了个正着,他一声怒嚎,反手伸出双指快如闪电般捅向郝建成的咽喉处。

以郝建成的功力完全躲避不开,但是,惨剧并沒有发生。

冷雪如神兵天降,双手前探,抓住龙啸天的双臂猛力摔出。

“砰。”龙啸天与郝建成的身体齐齐贯出,跌飞在地,滚作一团。

临战经验极为丰富的龙啸天知道人质是他存活的唯一希望,所以,即使在跌倒之际,他的手仍未放开郝建成。

冷雪的动作轻捷而具有弹力,跃至龙啸天身前,双拳连续轰击,沒有任何的花架子,短促,快捷,有力。

龙啸天闻风便知道拳力來势凶猛,不得不松开臂膀,纯凭本能侧滑躲避。

几名警察快速将滚到在地的郝建成救了出來。

楚天舒心中的一块大石落地。

要是郝建成真的“牺牲”在龙啸天手上,冷雪的冒然出手,就难以脱得了干系了。

隐患一去,冷雪更是毫无顾忌地展开一连串猛烈攻击。

她的攻势如狂风暴雨般急骤、凶狠,动作却不失优美。

黄天豹等人骇然发现,以往在他们心中不可战胜的大师兄,今天居然在冷雪的攻击之下毫无还手之力,只能频频躲闪,笨拙地左支右绌,逐渐,连嘴巴里那点愤怒的吼叫声也消失。

如果在龙啸天刚从武警退役的年纪,他绝对有实力与冷雪抗衡,并战而胜之。

但是,他老了,养尊处优的生活蚕食了他的身体,发号施令的快感销蚀了他的斗志,而冷雪不仅正值当年,而且一直在坚持训练,具备超一流的实战能力。

两相抵消之下,龙啸天的失败是显而易见的。

冷雪的一记记重拳又快又狠,根本不给龙啸天闪避喘息的机会。

龙啸天只得硬着头皮硬架。

“砰。”“砰。”“砰。”

不知道接了多少拳,只看到龙啸天接一拳退一步。

冷雪丝毫沒有恻隐之心,身体突然如风车般旋转三百六十度,朝龙啸天砸去。

龙啸天眼露绝望,如临死的野兽般疯狂迎上。

两股强横的力量作最后的碰撞,但是令龙啸天恐惧的是,冷雪的拳头在接触之前已经换作了手掌,突然抬高了几寸,击中了龙啸天的肩胛处。

分筋错骨手。

“咔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