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郎茂才是何天影这个圈子里的人,他当然清楚,在圈子里蓝光耀相当于是何天影的代言人,很多何天影不便布置安排的事,都是通过蓝光耀的嘴巴里说出來。

蓝光耀大马金刀地开口就说事,郎茂才自然以为这是何天影的旨意。

郎茂才是何天影挖掘出來的人才,还是蓝光耀充当了伯乐的角色。

当时,骧陶市有位副市长因为搞了一位下属女干部,被女干部的老公举报到了省纪委,这位副市长走通了何天影的门路,在何天影的关照下逃过了这一劫。

沒曾想女干部的老公是个死心眼,他不依不饶,把事情捅到了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南延平为此还发了脾气,省纪委花了不少的精力和钱财也难以收场。

正在为难之际,蓝光耀不知道从哪里得知郎茂才有些能量,就把他推荐给了何天影,郎茂才一出手,果然找对了路子,当天就把这事摆平了,网络上的负面消息一扫而光,转而是各路大V披露事件“真相”:女干部的老公栽赃陷害。

郎茂才在何天影的举荐之下,一举成为了东南省直机关里的最牛处长。

这一次,郎茂才能当上青原市的市委副书记,几乎就是天上掉下來的一个大馅饼,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他的头上,他后來得知了这也是何天影的力荐,自然打心眼里往外感激何天影。

所以,接到蓝光耀的电话,郎茂才马上毕恭毕敬地说:“蓝主任,请吩咐。”

可是,蓝光耀把梁宇轩的事一说,郎茂才当即就傻眼了。

蓝光耀说:“郎书记,梁宇轩是纪委系统很有能力的一名干部,尤其是执行力非常强,省纪委一直都十分关注,也有意重点培养,现在他的处境好像不是太好,情绪也相当悲观,已经反映到省纪委來了,希望你能帮他振作起來。”

蓝光耀虽然始终沒有提何天影一个字,但左一个省纪委,右一个省纪委,这几乎就是在暗示郎茂才,这就是何天影的意思。

能否让领导满意是衡量一个干部贴心与否的重要标准。

领导有指示,郎茂才再苦再难也不能含糊,他满口答应道:“请蓝主任放心,茂才一定竭尽全力。”

对此,蓝光耀似乎并不满意,他非常严肃地说:“郎书记,不是竭尽全力,是必须办妥办好。”说完,连礼节姓的再见都沒有说,直接挂断了电话。

郎茂才话筒抓在手里,愣了好一会儿,才缓缓地搁回到电话机上。

上次梁宇轩來找过他之后,郎茂才已经把他的情况搞得一清二楚了。

梁宇轩直接开罪了伊海涛,害得他失去了市长候选资格,差点还毁了这一辈子的政治前途,现在可以决定梁宇轩命运的大权在握,换做任何人都不可能会轻易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