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楚天舒阴沉着脸,问,你答应了。

卫世杰说,答应了。

楚天舒别过头去,冲着墙角的一个垃圾箱重重地啐了一口,说,真他妈好了伤疤忘了疼。

卫世杰脸上的肌肉扭动了几下,说,老楚,你是不是打算翻脸,你发句话,要他的脑袋,这他妈我不敢保证,如果你想要他的一条腿或者一条胳膊,明天我就让他申请加入残联,你信不。

卫世杰这么一发狠,楚天舒反倒愣住了,他回过头來,看卫世杰恶狠狠地样子,想着他平时对梁宇轩的恨之入骨,楚天舒知道,只要自己一点头,他真干得出來。

卫世杰面目狰狞,咬牙切齿地说,楚天舒,你发话啊,我卫世杰要是打个磕巴,我他妈就不是你兄弟。

楚天舒瞪着卫世杰,他看见了卫世杰的目光中有亮晶晶的东西在滚动,他想了想,低声说,老卫,为这么家伙,伤了我们兄弟的感情,不值得。

卫世杰转过头去,说:“老楚,对不起,可能是我想错了。”

楚天舒愣了一下,问:“想错了什么。”

“我以为,你能够高风亮节放过姓唐的,应该也不会跟姓梁的计较,所以……”卫世杰停顿下來,看了看豪华包房,说:“我就给他來了个顺水推舟。”

一语惊醒了梦中人。

是啊,梁宇轩不过是朱敏文和唐逸夫的一条走狗,为了政治大局,你连他的主子都肯放一马,为什么非要跟他斤斤计较呢。

來不及在多想,楚天舒拍了拍卫世杰的肩膀,说:“老卫,我错怪你了。”

卫世杰淡淡地一笑,拉着楚天舒进入了郎茂才所在的豪华包房。

郎茂才躺在足浴沙发上,慢条斯理地说:“卫老板,你把他们安排好就行了,不用管我们,我和小楚说说话。”

卫世杰答应着,退了出去,并且小心地将门关上。

郎茂才起身,拉着楚天舒在足浴沙发上并排坐下。

两个沙发中间的茶几上,摆着一个水果拼盘、一碟开心果和一碟进口杏仁。

郎茂才拿起几颗杏仁,递给楚天舒,又剥开一粒往自己嘴里塞了,说:“小楚呀,我要谢谢你呀。”

楚天舒剥开杏仁,塞进嘴里,说:“郞书记,你又批评我,你请我吃饭,我该感谢你才对呀。”

郎茂才说:“我了解过,梁宇轩以前对你和卫老板做得有些过分,你们能理解和和谅解他,完全是给我面子,我心里怎么会沒数呢。”

郎茂才把话直接说开了,楚天舒也就说:“郞书记有指示,我还有什么话说,以后还请郞书记多多关心和培养啊。”

郎茂才说:“小楚,你客气了,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吧,你是个有心人,办事认真,认真而又有心,这样的人,沒有理由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