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楚天舒感觉有些怪怪的,苏幽雨已经是简若明的秘书了,怎么还留在青苑宾馆负责伊海涛的曰常起居呢。

算了,领导关心你,你还胡思乱想些什么,楚天舒摇了摇头,走出宾馆,就在外面的树影中时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是新任副市长简若明和她的秘书苏幽雨。

“简市长。”楚天舒走过去,喊道。

“哦,小楚啊。”简若明回过头來一看到是楚天舒,便对苏幽雨说:“小苏,你忙着去吧,我让小楚送我回家。”

苏幽雨向楚天舒微微一笑,点点头,又和简若明打了个招呼,转身朝宾馆里走去。

上了楚天舒的凌云志,简若明笑问道:“小楚,这次班子调整,一定是你给海涛书记出的主意吧。”

楚天舒装糊涂说:“我出这主意干吗,又沒我的好处,何况,我也只是个小秘书而已,人微言轻,就是出主意,书记也不一定非要听我的。”

简若明笑道:“其他人不会听,可伊书记和林书记一定会听。”

楚天舒已经,问道:“若明姐姐,你是不是听到了什么说法。”

简若明说:“小楚,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海涛书记有一个习惯,他有什么动作之前都会听听你的意见。”

楚天舒从后视镜里望了望宾馆大门,说:“若明姐姐,小苏告诉你的吧。”

简若明突然饶有兴致地问道:“是啊,天舒,你觉得小苏怎么样。”

“什么,小苏啊,嘿嘿,很好啊,她在指挥部的时候,帮了我很多的忙。”楚天舒觉得简若明的笑容有点怪怪的。

“那你喜欢她吗。”简若明继续问道。

“喜欢,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楚天舒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心虚。

“一听你这说话的语气就知道是底气不足,有什么关系呢,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孩子又不是什么不得了的错误,我告诉你,小苏可是喜欢你的哟。”简若明哈哈大笑道,特别是看到楚天舒心虚的样子。

“她跟你说的。”楚天舒瞪大着眼睛不敢相信的问道。

简若明说:“沒有哇,我感觉得出來。”

“我说若明姐姐,您现在可是堂堂的副市长,怎么像婆婆妈妈的关心起了这些这东西啊。”楚天舒开着玩笑道,他此时已经忘记了简若明副市长的身份,倒像是跟一个大姐姐开着玩笑。

“怎么呢,你不就是想说我八卦吗,八卦可是女人的专利,虽然我有个副市长的头衔,但我还是个女人啊,再说了,一天到晚都作出一副领导的样子,你说累不累。”简若明突然感叹道。

楚天舒笑道:“嘿嘿,若明姐姐,你要觉得累,我替你当好了,唉,只可惜,我沒那个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