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苏幽雨起身,笑着说:“领导,这也要你亲自跑一趟吗,打个电话让我去取就是了。”

“呵呵,哪里好意思劳烦美女。”楚天舒试图打破这个尴尬,开了个玩笑。

“不会吧,领导,你什么时候学会了对我也怜香惜玉了。”苏幽雨开心地笑了,一边笑着一边拿个杯子给楚天舒倒了杯茶。

这个问題楚天舒倒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在他发愣的时候,里间传來了简若明的声音。

“小苏,你们两个有沒有点组织纪律,在办公室里打情骂俏啊。”简若明的口气并不是批评,也是在开玩笑,由此可见,她与苏幽雨之间也达成了足够的默契和信任,“小楚,有事吗,进來说吧。”

听到简若明的声音,苏幽雨夸张地吐了一下舌头,显得可爱至极。

楚天舒笑了笑,端起刚泡好的茶,说:“我先进去了。”

进到简若明的办公室,楚天舒顺手把门关上,然后把文件夹送到了办公桌上,说:“好久沒來看望若明姐姐了,正好有一个文件要送阅,我就顺便过來了。”

“呵呵,你呀,总是说得好听,我來政斧大楼办公快两个月了吧,你一共來过三回,还得加上这一回,我沒有记错吧。”简若明打开了文件夹,却并沒有低头去看,而是假装不悦地望着楚天舒。

楚天舒忙说:“若明姐姐,这已经很不错了,我向你汇报啊,说不定以后两个月还來不了三回呢。”

“你这家伙,姐姐批评你两句,你还敢记仇不成。”简若明低下头看完文件,龙飞凤舞地签署了意见,继续头也不抬地和楚天舒开着玩笑。

楚天舒直接坐在了简若明面前的椅子上,认真地说:“真的,不是我记姐姐的仇,而是我可能过两天就要离开了。”

“什么,你要离开,上哪去,高升了,去给省委书记省长当秘书。”简若明非常的惊讶,猛地抬起了头,一连问出了好几个问題。

按照她的想法,楚天舒前途无量,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自不必说,有着很好的社交能力和处理问題的方法,加上伊海涛的倚重,假以时曰肯定是青原官场上出类拔萃的年轻干部,如果要离开,一定是省里看中了他,伊海涛不得不放。

“哪里呀,省里的大领导怎么看得中我,是伊书记要赶我走。”楚天舒看着简若明的举动才知道她想得太多了,不过他并沒有打算立即说明自己的來意,而是突然产生了要逗简若明开心的兴趣。

这种情形让他想起了当年在国资委与简若明共事的那一段快乐时光。

“你什么意思,伊书记为什么要赶你走,你犯什么错误了,要不要姐姐帮你去说情。”简若明听了,越发的莫名其妙,又是问出了一连串的问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