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不不,还是付县长总结,你说吧。”楚天舒马上说。

两个人推辞了一会,楚天舒见付大木执意不肯,只好说:“付县长太客气了,最后我还说一句话,就是代表南岭县委一班人,在座的各位,向唐市长和常部长表个态,请市委市政斧放心,请唐市长和常部长放心。”

“对,请市委市政斧放心,请唐市长和常部长放心。”在座的班子成员立刻附和着大声说。

唐逸夫完成了任务,挤出几丝笑纹來说:“好,我们一定放心,市委市政斧就等着你们的好消息了。”

楚天舒正打算宣布散会,耳畔传过來一股热气和香气,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柳青烟不失时机地凑到楚天舒的耳根底下小声说:“楚书记,现在已经十二点多了,招待所那边准备了一桌饭,请唐市长和常部长过去吧。”

楚天舒看了一下手表说:“唐市长,常部长,今天的会就开到这里吧,我们在招待所准备了午饭,请两位领导和大伙儿共进午餐吧,好,散会。”

当他们走出会议室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十分了。

这时,院子里比來时更加清静,一个人影儿都沒有。

县委招待所在县委大院的对门。

刚刚走出县委大院不久,远远地就能看见县委招待所的大门。

门前,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险些晃瞎了楚天舒的眼。

那是一个光秃秃的头,在中午的阳光照耀下的显得格外的刺眼。

谁呀,田克明,就是那个国资委原办公室主任,因为被楚天舒抓住了猥亵女同事的把柄,“主动”要求來南岭县入乡驻村的田秃子。

不是冤家不聚头哇,楚天舒纳闷,以前來过南岭县,也是吃住在招待所,沒见到过田秃子啊,他怎么会在这儿呢。

一众人等快走到招待所门口的时候,柳青烟紧走了几步,抢在大家前面,与田克明打上了招呼。

她问道:“田所长,都准备好了吗。”

田克明还是过去的老德行,一副奴颜婢膝的样子,他点头哈腰地说:“柳主任,早准备好了。”

柳青烟面无表情,说:“领导们到了,走菜吧。”

田克明屁颠屁颠地进去了。

楚天舒陪着唐逸夫和常胜利正走着,看到田克明这副样子,心里暗道,虽然田克明是发配來的,但既然能当上县委招待所的所长,级别应该还是正科,比柳青烟的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还高,以田克明的德姓,怎么会对一个级别低的女人点头哈腰呢。

仔细一想,又明白了,柳青烟是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陶玉鸣的姨妹,这叫级别不高后台硬,怪不得田克明要腆着脸巴结。

柳青烟把领导们迎领到小餐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