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不错,窗户玻璃上那个反光的东西就是田克明的光脑袋。

从霍启明进入招待所,到他与楚天舒分手,除了房间里那一段时间之外,其余时候的一言一行,都被一直暗藏在角落里的田克明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

看着楚天舒进了房间,关上了房门,田克明忙跑回办公室给薛金龙打电话,报告了霍启明拎着一个袋子进入了楚天舒的房间,楚天舒又亲自把霍启明送了出來,还握着他的手说了“你的事我会放在心上的”这样的话。

薛金龙得了报告,也不敢怠慢,赶紧又向付大木报告。

付大木正泡在石花大酒店的大浴缸里,听到这个消息,勃然大怒,光着屁股从浴缸里跳了出來,骂道:“艹,他放个狗卵子,老子不同意,他放在心上有个屁用。”骂完了,才感觉失态,抓了条浴巾裹在身上,说:“金龙,等明天他下乡了,你让老田去拎拎茶叶的分量。”

对于这种送礼的手法,付大木、薛金龙等人都心知肚明,他们用屁股也能想得出來,霍启明大晚上的去给楚天舒送东西,绝对不会是正儿八经的茶叶。

薛金龙答应一声便挂了电话。

付大木草草洗了一把,穿上睡衣,人躺在沙发里,双脚架在茶几上,点上一颗烟吞云吐雾,心里一直在愤愤然。

妈的,耿中天个狗卵子,居然跟老子玩脚踏两条船的把戏,上午老子已经默许了让霍启明來当新部门的一把手,你怎么还指使他去给楚天舒送礼,这他妈的不是骂老子在南岭县说话不算数吗。

付大木在南岭县向來说一不二,今天上午为了拉拢耿中天,在新部门一把手的人选上作了让步,已经感觉自己的权威受到了不小的挑战,这会儿又听说霍启明去找了楚天舒,当然要憋一肚子的火。

抽了几颗烟,付大木渐渐平静了下來。

这时,手机又响了。

打來电话的是唐逸夫,他简单地问了问楚天舒到任之后的一些情况,话锋一转,说:“大木,我听说,你对南岭县的局势有点把控不住了,是真的吗。”

付大木刚刚被压下去的火,腾地又起來了,他马上说:“老板,怎么可能,你这都是从哪听说的。”

唐逸夫说:“这几天市里都传开了,楚天舒在南岭县烧了两把火,把你烧的是焦头烂额啊,干部大会上让迟到的干部罚站听会,酒桌上把你的人集体整趴下了,这应该不是谣传吧。”

付大木脸上一阵发热,辩解道:“老板,这都是楚天舒搞的鬼把戏,开会搞的是突然袭击,整酒是陶玉鸣状态不好……”

“算了,不多解释了,我是相信你有能力把控得住局势的。”唐逸夫打断了他的话头,冷冷地说:“小高跟着我,鞍前马后的辛苦了好多年,当时我把他放到你手下來,是希望你能关照关照他,可不能反让他受了委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