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周伯通愁眉苦脸地回到了牌桌上,付三森问道:“老顽童,是不是又遇到难缠的妹纸了。”

“三哥。”周伯通比付三森年纪大,但还得称呼他一声哥,江湖上的论资排辈和官场一样,不分年龄大小,只分地位高低,谁说话算数谁就是哥,“你看得真准,还真是遇上了难缠的妹纸。”

付三森一拍桌子,叫道:“艹,干啊。”

周伯通苦笑道:“嘿嘿,她妈的手里有家伙。”

付三森大笑:“她有家伙,你裤裆里不也有家伙吗。”

周伯通说:“三哥,我裤裆里的家伙沒她手里的家伙硬啊。”

付三森有点摸不着头脑了,骂道:“周伯通,你的大鸡*巴也有蔫吧的时候,说,到底是什么货色,让你大头小头都抬不起來。”

“公安局的杜雨菲。”周伯通把付三森的火撩起來之后,突然把底兜了出來:“她带人把我的车都扣了。”

付三森勃然大怒,喝道:“那陶酒鬼是干什么吃的。”

“我刚才找过他了,他也无能为力。”周伯通垂头丧气地说:“是楚天舒给杜雨菲下的指令。”

“我靠。”付三森脱口骂道:“这小子还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非要把南岭这片天捅破了。”

周伯通低着头,低声下气地把前因后果向付三森诉说了一遍。

付三森年轻气盛,仗着他两位哥哥的势力在南岭县横行霸道,恰似一只坐在南岭县观天的蛤蟆,还真沒见过外面的世界有多大,他听完了之后,杀气腾腾地叫嚣道:“麻痹的,天要是塌下來,老子叫他头一个去见阎王。”

周伯通知道,这会儿不是赌气的时候,他试探着建议道:“三哥,是不是请大哥出面协调一下。”

付三森犯难了,他的心里唯一怵的人就是大哥付大木,他想了想,还是说:“算了,十万块钱的事,还是别惊动大哥的好,我们问问薛金龙吧。”

付三森给薛金龙打了电话,事情一说完,薛金龙想了想,突然歼笑道:“楚天舒不就是要钱吗,让周老板给他就是了,……十万,小意思,给他三十万,只要他敢拿,今天他怎么吃进去的,曰后再叫他怎么吐出來。”

“对呀,我怎么沒想到。”付三森暗叫了一声,挂了电话,让周伯通去办了一张银行卡,往里面存上三十万,直接去大柳树乡找楚天舒。

听到楚天舒问自己有沒有事,周伯通说:“有事,当然有事。” 说着,他从手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放在桌子上,低声道:“初次见面,这是兄弟我的一点小意思,请楚书记笑纳,以后大家都是朋友,用得着兄弟的时候,请说话。”

楚天舒沒有伸手去接,却脱口问了一个令周伯通几乎要石化的问題:“周老板,卡里有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