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唉,我沒办法了。”楚天舒松开手无奈地看着向晚晴说:“既然你不喜欢我,那我就轻松了。”

向晚晴奇怪地问:“为什么。”

楚天舒懒洋洋的说:“我用不着为住进省委大院的小洋楼而奋斗啊。”

“不行。”向晚晴跳了起來,说:“男人说话得算数。”

楚天舒再次捉住了向晚晴的手,欣喜地说:“嘿嘿,那你还是喜欢我了。”

“不是。”向晚晴眼睛一转,说:“我是喜欢住小洋楼。”

哈哈,两人搂抱在一起,同声大笑了起來,笑得大床咯吱咯吱地响。

正笑得惊天动地的,楚天舒的手机突然响了起來。

向晚晴很不情愿地松开了手。

打來电话的是柳青烟,她告诉楚天舒,她已经和上官紫霞接上了头,上官局长已经答应会在调查的过程中相机行事。

楚天舒接电话时,听见是柳青烟,忙拿毛巾被裹了身子,像怕柳青烟看见似的。

刚挂了柳青烟的电话,苏杭又打进來了。

她告诉楚天舒,她已经出院了,回到招待所就去找楚天舒,可是沒见着,她关切地问:“楚大哥,你去哪了,他们说,你要离开南岭了,是真的吗。”

楚天舒说:“沒有的事。”

苏杭说:“楚大哥,我好害怕呀。”

楚天舒安慰说:“小苏,别担心,我在市里忙点工作,忙完了就会回去的。”

才稳定住苏杭的情绪,杜雨菲的电话又打过來了,她质问道:“老楚,他们说你临阵脱逃了,是不是真的。”

“雨菲,怎么可能呢。”楚天舒瞟了一眼向晚晴,说:“我们说好了要并肩战斗,就一定会战斗到底。”

向晚晴一直用眼睛瞟着楚天舒,听他接完了电话,酸溜溜地说:“天舒同学,你才从南岭县出來,就有这么的美女给你打电话,看來,南岭县真的缺不了你啊。”

楚天舒笑笑,故意逗道:“那是的,我和她们还天天一起吃饭呢。”

“你,讨厌。”向晚晴指着楚天舒,恶狠狠地说了一句,默默地下了床,拿了换洗衣服,准备去洗澡。

临进洗浴间之前,向晚晴还探出头來说风凉话:“楚天舒同学,我就奇怪了,你怎么走到哪里,都会有美女缠身呢。”

楚天舒笑道:“哈哈,现在呀,官场上的女人,只要有两只眼睛和一个鼻子,到了你们记者嘴里就都被炒成美女了。”

向晚晴威胁道:“哼,叫你贫嘴,一会儿我再來收拾你。”

楚天舒只当沒听见,裹着毛巾被坐在电脑前上网,他得再看看网上的情况,好让心里稍稍踏实些。

在“青原热线”上,关于南岭县的各种传闻已经沸沸扬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