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楚天舒跟上官紫霞打这个电话的时候,已经坐在了麦当劳快餐店靠窗的一个座位上,这是他精心选择的,这个位置在角落里,不引人注意,同时,这里很少会有政斧机关的工作人员來。

最重要的是,通过落地玻窗,他能够看到对面百货商场的大门。

十分钟之后,上官紫霞出现在了视野之中,她缓缓地走到那高耸的灯柱下,楚天舒看着那高挑的身影,那优雅轻扭的腰肢,想到某个夜晚,朦胧的灯光下,曾经与她有过的水**融,忍不住心中一荡。

他强压住心头的荡漾,拔打了上官紫霞的电话:“紫霞姐姐,我在你的对面,你不用找我,你进了商场,该干吗干吗,我们就这样说话。”

上官紫霞“啊”了一声,满脸惊奇地抬起头,找到了街对面二楼上的目标,然后她笑了,点点头,说:“好啊,你说。”她的声音一点不悦也沒有,似乎对这种另类的见面感到非常的有意思。

女人,看似胆小,但是,她们骨子里最喜欢惊险刺激。

“紫霞姐姐,这次你得帮我,也只有你能帮得了我。”楚天舒直截了当地说:“付大木他们调查霍启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楚天舒明白,在这个女人面前,什么技巧都不用,简单,直接就是最好的方式,当然,在当前的这种情况下也的确不必再玩什么花招。

“呵呵,我明白了,你稍等,我给你打过來。”上官紫霞挂了手机,走进了商场,來到女士内衣专卖区,确定身后沒有人跟踪,找服务员要了一款最贵的内衣,进了试衣间,坐在软沙发上,拨通了楚天舒的手机。

上官紫霞兴致盎然地说:“楚书记,你说吧,要我怎么做。”

……

第二天一大早,楚天舒让杨富贵陪着,去了南岭郊外的一个“农家乐”,那是梁宇轩督办霍启明案子的地方。

下了车,两个人往“农家乐”里面走的时候,杨富贵碰了碰楚天舒,悄声说:“霍启明嘴硬,一个字都不吐。”

案子正在办理,按规定不能随便议论,免得有跑风漏气的嫌疑。

可两人一个是县委书记,一个是副书记,这既可以算是私下里说说,也可以算是通报情况。

楚天舒笑道:“都说梁主任办案很有办法嘛。”

杨富贵说:“办法都用尽了,霍启明只承认有男女作风问題,其他的,硬说自己清白。”

楚天舒想想,虽然也不太相信霍启明清白,但估计临走之前和他的谈话起了作用,而且肯定不会像杨富贵说的那样,梁宇轩的办法都用尽了,大概还是他汲取了上次的教训,沒有太下功夫,要不然,霍启明坚持不了二十四小时。

“哦,怪不得他老婆有胆子骂街。”楚天舒随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