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并没有打算张扬此事,只是想搞清楚,到底是谁要故意栽赃陷害。
安慰了刘春娜几句,楚天舒跟着值班经理到了办公室。
值班经理客气地请楚天舒坐下,给他泡上茶,又向楚天舒鞠了一躬,说:“这事错在我们,我再次代表酒店向您和您的女朋友表示深深的歉意。”
楚天舒架起了腿,冷冷地说:“一句歉意就完了吗?”
今晚上值班的是凯旋大酒店的营销副总,见多识广,又看楚天舒年纪轻轻的,脸上虽然堆满了笑,但心里还真没把楚天舒太当回事。
在客房的时候,他还有点担心楚天舒当着警察的面闹起来,惊动了整层楼的客人,场面就难看了。现在,到了办公的楼层,就是争吵起来也影响不到休息的客人,又没有人证物证,值班经理自然不担心了。
他慢悠悠地打起了太极:“哦,先生,您的意思是……”
楚天舒当然看得出值班经理的态度,他直截了当地说:“别的我们先不谈,我只想知道,是谁报的警?”
“这个……”营销副总面露难色:“先生,酒店的客人这么多,一时半会儿的我们恐怕也查不出来。这样吧,你留个联系方式,我们一查出来就给您去电话。”
这明显是敷衍。
“那好吧,既然你们不太好查,我请人来查。”楚天舒掏出了电话。
能做到凯旋大酒店的营销副总,各色人等都对付过,对酒店的内幕也知道不少,这大半夜里,楚天舒就算找到了合适的人出面,今晚上也不可能有说法。
只要拖到天亮,别说只是青原市,就是在东南省范围内,再厉害的关系,老板也摆得平。
所以,他笑眯眯地看着楚天舒,无动于衷。
楚天舒掏出手机,拨通了青原卫视台的二十四小时值班电话,说:“青原卫视吗?我要爆料……”
啊?他不是找关系,而是要向电视台爆料。
营销副总一听,脸都吓白了。
把记者招惹来了,这场面就难得收拾了。最近省市正在开展娱乐休闲场所的大检查,要是上了电视,闹得沸沸扬扬的,老板出面恐怕也不好收场了。
这下营销副总坐不住了,忙站起来,陪着笑说:“先生,有话慢慢说嘛。”
说着,按住了楚天舒举着手机的手。
“喂,喂,是凯旋大酒店吗?你说话呀,我们马上赶过来。”手机里值班女记者还在大叫。
营销副总嘴巴凑近手机说:“不好意思,拨错了。”
值班女记者一听声音不多,还在不依不饶:“喂喂,你让爆料的读者接电话。”
“接什么接?”值班经理情急之下,按了挂断键。
可是,手机铃声顽强地响了起来:“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
不用看就知道,这是值班女记者回拨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