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齐大光放声大笑,大叫道:“小赵,踢得好!还是小楚那句话,我的人,天王老子也不许动。哈……”
笑声未落,包房的门哐地一声被人踢开了。
齐大光的笑声被卡在了喉咙里,所有人都转过头看向门口。
两个身穿白色西服的男人堵在门口,身后跟着小胖子。
为首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年轻人,他阴森森地盯着齐大光,问道:“你的人天王老子都不能动,我的人就可以随便动吗?”
齐大光一看这阵势,露出了惊骇之色。
年轻人大摇大摆地坐在了沙发上。
马上有一个白衣人从外面端进来一副功夫茶具,摆在了年轻人面前,恭恭敬敬地倒了一杯茶水。
年轻人慢悠悠地端起了茶杯,小啜了一口,眼神戏谑而阴厉的打量着包房里面的人,像是要开始玩一个猫捉老鼠的游戏。
赵平原一只手护着黄丽,一只手抓住了一个酒瓶子,一脸警惕地看着来人,摆出了一副准备英雄护美的架势。
众人一起望向齐大光。
齐大光从座位上起身走到了沙发边,嘿嘿一笑,说:“这位兄弟,敢问尊姓大名?”
年轻人微微一笑,说:“在下姓孔,二狗,承外面的一帮朋友看得起叫我一声二哥。”说到这里,孔二狗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齐大光。
“什么?”齐大光瞪大了眼睛看着孔二狗,半信半疑地问道:“你就是……二哥?”
“不错。”孔二狗点点头。
我靠,今天可是撞在枪口上了,齐大光暗叹倒霉。
孔二狗是谁?
那可是青原市颇有名气的几个地下秩序的维持者之一。
齐大光也听说过此人,只是没有见过真人。
“原来您就是二哥啊。”齐大光的脸色瞬间来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弯,赔着笑脸谄媚道:“二哥的大名可是如雷贯耳,今日一见,真是三生有幸。”
齐大光有他自己的一套做人哲学,就是大丈夫能屈能伸,他心里非常清楚,无论是在官场上还是在江湖上,有些人他是惹不起的。
楚天舒听了,也倒抽了一口冷气。
这个孔二狗他听卫世杰说起过,是青原市擎天置业老板秦达明出行东北时带回来的,江湖人称笑面虎,行事诡异下手毒辣,阴柔中绵里藏针,自打到了青原之后,顿时令保持了数年之久的青原地下势力格局发生了剧变。
孔二狗的气质和他的江湖名声不太符合,看上去就是一个十足的小白领,长得白白净净,戴着一副金丝边的眼镜,说话斯斯文文,不带半个脏字。
“秦少,你过来。把踢你屁股的人找出来。”孔二狗转过头去,不紧不慢地对小胖子说。
小胖子从白衣人身后走了出来,指着赵平原和黄丽说:“就是这对狗男女。”
孔二狗只瞟了两人一眼,问道:“秦少,你想要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