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向司机交代了一句,扶着车门问道:“黄队长,还有事吗?”
黄天豹指着对讲机说:“哦,是这样的,樊总跟我说,请你到1108房间去一趟。”
楚天舒心里咯噔一下,不由得有些忐忑不安。
是不是戏演过头了,樊国庆要兴师问罪啊?!
刚刚打着钻石贵宾的招牌躲过了一劫,现在樊国庆有请,楚天舒自是不好推辞,他转头向车内的刘春娜说,自己还有点儿事要处理,让她把郑小敏送回家。
刘春娜点点头,嘱咐道,你自己小心啊。
楚天舒点点头,关上了车门,看着的士消失在夜色中,才回头问黄天豹:“黄队长,怎么回事?”
黄天豹笑道:“呵呵,我也不知道,樊总只说了请你到1108房间去一趟,别的什么都没说。来,楚先生,请吧。”
楚天舒跟着黄天豹又返回了酒店大堂,来到了电梯口。
黄天豹抢着帮忙按了上行键。
电梯一会儿就下来了,黄天豹向楚天舒做了个请的手势。
楚天舒的担心有点多余,请他去1108房间的并不是樊国庆,而是欧阳美美。
原来,黄天豹把楚天舒送出去之后,马上打电话向樊国庆表功。
樊国庆还在陪着欧阳美美健身,一听说孔二狗的对手持有凯旋大酒店的钻石贵宾卡,当即吓了一跳,也顾不得欧阳美美就在旁边,忙问道:“客人怎么样了?”
“呵呵,没事,樊总请放心。”黄天豹得意洋洋地把前后的情况演说了一遍,说到最后自己要掌嘴谢罪,才把孔二狗打发走了,竟笑出声来了。
“好!”樊国庆绷紧的脸总算松弛了下来。“三炮,你辛苦了,给客人免单了吗?”
“免了!”
樊国庆提着的心放了下来,又问:“客人的卡号是多少?”
黄天豹把电话交给了一旁的值班女经理。
值班女经理很利索就报上了卡号。
樊国庆吩咐道:“你去查一下客人的名字,马上向我报告。”
值班女经理从贵宾名册中调出了资料,上面除了一个名字之外,没有其他的内容。她马上给樊国庆回了话,刚才持卡的是一个叫楚天舒的客人。
“楚天舒?又是这小子!”樊国庆不禁脱口而出。
“谁?”正大汗淋漓的欧阳美美听到这个名字,停下了跑步机上的脚步,问道。
樊国庆说:“哦,美处长,一个讨厌的客人。”
“是不是叫楚天舒?”欧阳美美从跑步机上下来,一边擦汗一边问道。
“美处长,你认识他?”樊国庆问完了才发现这话问得多余,楚天舒是国资委的人,身为组织人事处长的欧阳美美哪有不认识的。
欧阳美美笑道:“哈哈,当然认识,他是我的人。”
“你的人?”樊国庆作恍然大悟状,大笑道:“对对对,他是美处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