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正赶上楚天舒课间回来拿书,实在看不过去一时冲动就出手相助,把三年级的几个师兄揍了个鼻青脸肿,其中一个纨绔子弟不经打,受了点轻伤住进了医院,家长闹到了学校。
学校专门组织调查,受伤学生指认是楚天舒出手伤人,但是,任凭保卫部门软硬兼施,卫世杰一口咬定泡妞打人都是他一个人所为,死不承认与楚天舒有关,最后,几千块的医药费,学校通报批评,卫世杰一个人全部扛了下来。
楚天舒觉得卫世杰够义气,便和他成为了铁哥们。
卫世杰也因此声名远播。
又有钱,又能打,这种极品高富帅自然要赢得众多女生的青睐,卫世杰的性福生活由此一发不可收拾。
卫世杰在大学里就是泡妞高手,毕业之后,成绩太差,公务员没考上,但依旧保持了他的风流本色。
他老爸是青原市北湖区人武部副部长,托人情找关系,把他安排进了青原市效益不错的国有独资企业青原市城投公司。
这小子在经营开发中心搞了两年的开发,就混成了副科长。
当官就是实惠,国企更不例外。
有了职位就有待遇。
算下来,卫世杰工资奖金福利待遇等等杂七杂八地加起来,差不多有十万块,又买房又买车,把楚天舒眼红得直冒火星子。
如果确实是卫世杰凭能力和业绩获得升迁,楚天舒也无话可说。
因为城投公司分管开发的副总,去年儿子参军是卫世杰的老爸帮的忙,投桃报李,卫世杰才成为了城投总公司里最年轻的副科长。
这一来,高大帅气年轻有为有房有车的卫世杰便成了不少女孩子及其老妈眼中一个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据他自己喝多了酒跟楚天舒吹嘘说,公司里上赶着追他的姑娘络绎不绝,亲朋好友介绍相亲的女孩子也排成了长队,今天姨妈帮忙介绍一姑娘,明天姑姑又带来一丫头,后天舅舅给他一个女孩子的联系方式。
卫世杰花言巧语讨女孩子欢心的功夫,楚天舒是非常钦佩的。虽然,他所吹嘘的有明显的夸张成分,但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一年多来,卫世杰谈过的女朋友比楚天舒在青原市认识的女人还要多。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真的是日理万鸡,忙的不亦乐乎。
跑到水房,刷牙洗脸冲了个澡,楚天舒擦着湿头发刚回到房间里,卫世杰的电话又打了进来。
楚天舒挂断,他再打,再挂断,他还打,极其的顽强,大有不打通不罢休的架势。
“桃花朵朵开”的铃声一次又一次的响起,把张伟家的小丫头张盈盈吸引过来了。
“小楚叔叔,我妈让我问问你,中午在家吃饭不?”盈盈歪着脑袋,咬着手指头,甜甜地笑着,问道。
楚天舒摸了摸张盈盈的脸蛋,说:“盈盈,你等会儿,叔叔先接个电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