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宁馨毫无惧色,冷冷地说:“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呀?”
宝哥简直要头冒青烟了,他见宁馨像个瓷娃娃似的,以为她好欺负,本打算把她吓唬住,没想到宁馨根本没把他当回事,他又把脸凑到了宁馨的面前,气急败坏地说:“哟,小丫头挺狂嘛。长得卡哇伊就可以很嚣张,是吗?”
“滚开。”宁馨喝道。
宝哥怒了,指着宁馨骂道:“麻辣隔壁的,你个小**……”
没等他骂完,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宁馨突然出手,双手环住宝哥的脖子,一个重膝顶在他的肚子上。
宝哥毫无防备,弯下腰发出了一声杀猪般的惨叫。
宁馨顺势抓住他的头发,猛地把他往下一拉,宝哥的脸撞在了桌子上。
嘭地一声,宝哥脸上的血当时就出来了。
宁馨出手干净利落,从动手到结束几乎在一瞬间完成。
等到楚天舒拉住宁馨的时候,宝哥已经破相了。
宁馨松开手,鄙夷的看了一眼满脸是血的宝哥,转过身去,从纸盒里抽出一张纸巾,一点点地仔细擦拭着小手,仿佛刚才抓着的是什么脏东西。
身手不错。楚天舒看着宁馨的动作,心里暗暗赞叹了一声。她的手指头纤细,白净,真是很难想象,这双手居然很能打。
见楚天舒看着她,宁馨甜甜地一笑,作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说:“我妈说过我好多次,女孩子不应该和别人打架的。”
“你回去跟你妈说,你打的不是人。”楚天舒笑着说。
“师兄,你说得太对了。”宁馨很开心地笑了起来。
听到宝哥的惨叫声,酒吧里一阵混乱。
这时,有好几个家伙骂骂咧咧地从侧面冲了过来。
“谁?谁?谁他妈不想活了。”其中一个穿着短袖T恤的家伙,指手划脚地挥动着右手,手臂上纹着不知道是老鹰还是母鸡的玩意儿,装腔作势地叫嚣着,一看就是一个冒充的黑社会成员。
宝哥一只手捂着脸,另一只手指着楚天舒和宁馨,惨叫道:“昌哥,在这呢,就是这一对狗男女。”
呼啦啦冲过了四个人,把楚天舒和宁馨围住了,拉开架势准备群殴。
酒吧里无关的人立即闪出了一个地方,很多人并没有离开,远远地站着看热闹。
借酒撒疯的事儿每天都少不了,经常泡酒吧的人把看别人打架也当着是个乐子。
这个时候,卫世杰从卫生间里回来了,他一见这个阵势,知道惹了麻烦,忙从人群中挤了进来,笑呵呵地说:“各位,慢着,慢着,有话好商量。”
坏人就是这样,你只要露出害怕的神色,他们就会更加的嚣张。
纹身小子冲了过来,一脸戾气的指着卫世杰,骂道:“你是什么人?想找死是吧?”
楚天舒看都没看纹身小子一眼,拉了卫世杰一把,问道:“你跑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