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平时出租车多如牛毛呢,这会儿怎么都不见了呢?楚天舒很是奇怪,他环顾四周,不远处很多休闲娱乐场所,每家的店门口几乎都停着一大排的出租车。
不断有衣冠楚楚的客人和浓妆艳抹的女子从里面走出来,或分别,或伙同,钻进出租车,一溜烟地走了。
楚天舒总算明白了,到了这个点儿,夜生活接近尾声,休闲店门口的生意火爆得不得了,出租车司机当然不愿意在街上溜达了。
楚天舒没好意思去跟那些男女们凑热闹,看不远处的一家足疗店边停着一辆车,便走了过去,招了招手,却发现车里没人。
他四周望了望,拍了拍车身,叫道:“师傅,出车啦!”
结果从足疗店里出来一个打扮得妖精似的女人来,她看了楚天舒两眼,媚笑着说:“悟空,别拍了,师傅正在里面按摩呢,你要不要进来,和师傅一起爽一下?”
楚天舒一听差点笑崩溃了,这年头,连他妈妖精都敢跟大师兄开玩笑了。
见楚天舒摇头,脸上抹了很多粉的老妖精很是失望,她一扭大屁股,又钻进店里去了。
在车旁等了一会儿,师傅还是没出来,估计正爽着呢。
奶奶的,这可是在派出所的附近呢。楚天舒苦笑着摇头,怪不得只有这一辆车,原来师傅不是等活儿的,是来找妖精爽的。
无奈,楚天舒只得往主干道的大路口走。
刚走了几步,身后忽一阵暗香扑鼻,楚天舒使劲咽了一口,没有回头,却用余光在偷窥。
灯光昏暗,看得不是太真切,但从她的装扮上来判断,不是刚才那只老妖精,而是一只更加妖媚的小妖精。
楚天舒没敢再多作停留,害怕小妖精又来纠缠大师兄,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可是,后面的小妖精却紧追不舍。
我靠!莫非我长得像唐僧,小妖精把我盯上?
楚天舒顿时气血翻滚,心浮气躁,有些不知所措。
“哎,你等等……”小妖精穿着高跟鞋,跟不上楚天舒的步伐,竟然开口说话了。
楚天舒愣住了,迈向前的脚又收了回来,琢磨着这小妖精的声音听着耳熟呀。
正犹豫间,小妖精已经追到了身后,她说:“先生,不好意思,借个火。”
声音极其的柔媚,听得楚天舒头皮发麻,这可是半夜里,一个小妖精找一个陌生的男人借火,这搭讪的借口也太他妈有点那个了吧。
楚天舒故作镇静,转过身来说:“我不抽烟,没火。”
“呀,真的是你。”小妖精兴奋地尖叫起来,拉住了楚天舒的胳膊。
楚天舒吓了一大跳,赶紧甩开了小妖精的手。
“楚哥哥,我是小敏啊。”小妖精又抱住了楚天舒的胳膊。
谁?楚天舒盯着小妖精看。
“小敏,我是郑小敏。”
要不是小妖精报上了名字,楚天舒真不敢相信,站在自己面前这个浓妆艳抹,一张脸涂画得像妖精似的女人会是前台值班的郑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