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电话是向晚晴打来的,她问楚天舒和当事人联系好了没有。
楚天舒说刚谈好,又问她在哪。
“中山路,云晴美体。”
“云晴媒体?你不是青原卫视的记者吗,怎么又跑到云晴媒体去了?”中山路是青原市繁华的商业街,楚天舒去过几次,只记得有商场,有大厦,还真没注意到还有什么新闻媒体。
“你说什么呀?”向晚晴在电话那头笑起来了:“不好意思,忘了你是个大男人,不是什么新闻媒体,而是女人美化身体的地方。美容的美,身体的体,明白了吗?”
靠!这让我想破脑袋也想不到是这两个字呀?楚天舒字面上是明白了,但还是不知道云晴美体在什么地方:“附近有什么明显的标志?”
“嗯,你让我想想,国际大厦,知道么?……停好车,一抬头就能看见了。快点,快点,别磨磨蹭蹭的了。”
挂了电话,楚天舒又叮嘱了郑小敏几句,便快步往医院的停车场走,心里还在纳闷,女人真是麻烦,出个门还要专门去美体的地方化妆美容,你向晚晴已经够漂亮的了,再这么一捯饬,让街上的男人们还怎么目不斜视啊。
楚天舒边走还边想入非非:精心打扮的向晚晴会是什么模样?见面谈工作,她还特意跑去做美体,是不是对自己有点那个意思?
嘭!
一声闷响。
两团软绵绵的东西顶在了楚天舒的胸口。
他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再定睛一看,一个女人跌坐在了地上。
“对不起。”楚天舒低头去看,眼睛很自然地看向了女人胸口处的沟壑。
占据了居高临下的有利地形,任何一个男人都会率先注意到她高耸的胸部。
女人两腿交叉坐在地上,手机摔在了不远处,清秀的脸上扣了一副墨镜,遮住她大半张的脸,让人看不清镜片背后的神色以及她的年纪。
很显然,楚天舒刚才走得也比较急,又正在胡思乱想,一个没注意,与正在打电话的她发生了正面冲撞,两个突出的肉团成为了袭击楚天舒的先头部队。
宽松的白色无袖衬衫搭配一条到膝盖处的短裙,露在外头的肌肤白得耀眼,一头乌黑的丝绸般柔顺的长发散开着,最要命的是,由于坐在了地上,领口前倾,露出了一大片的白皙和一条两座高耸山峰挤出来的迷人**。
那两座山峰白嫩柔软,就像两只受了惊吓的小白兔,颤巍魏地躲在桃红色的胸衣里跃跃欲试,看上去饱满坚挺,弹力十足,怪不得楚天舒撞上去,也被逼退了一步。
栗色的高跟鞋一只穿在脚上,另一只丢在一边,没有穿丝袜的美腿迷人性感。
此时,她顾不得春光外泄,手不在仔细地摸索右腿的踝关节,看上去似乎并不是太痛苦。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怎么样了?”楚天舒暗暗骂自己太不绅士了,把人家撞倒了,不是赶紧把人家给扶起来,而是从上到下偷窥外泄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