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我不正在检查吗?”女子没抬头,凶巴巴地说。
声音似乎有点耳熟?不过,楚天舒马上又嘲讽自己有点自作多情了。
“没伤着骨头吧?”楚天舒暗自祈祷,可千万别真伤着了,要是那样的话,总要陪人家检查治疗吧,一会儿向晚晴等急了,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我的骨头没那么脆弱。你看什么看呀,快,扶我起来。”女子没好气地说着。
大概是没觉得受了伤,女子才注意到楚天舒的眼睛看的不是地方,她一只手护住胸口,另一只手想要撑地站起来,可是腿盘着,牛仔短裙又有点紧,试了一下,竟然起不了身。
楚天舒弯腰,伸手把她扶了起来。
“帮我把鞋子捡过来。”女子指了指旁边的高跟鞋,说道。
楚天舒走过去把鞋子捡起来,放在她的面前,问:“你自己能穿上吗?”
女子毫不客气地说:“怎么的,看了半天上面还不知足,还打算吃一吃底下的豆腐?”
太彪悍了!
“嗯,我也没看见什么?”楚天舒的解释听上去都让人感觉心虚。
“哦,那你的意思是不是我应该让你大饱眼福?”女子舔了舔嘴唇,没好气地反问道。
“我没有那个意思。”楚天舒看了看手表,弯腰去捡手机,避免与女子对视。
女子穿上鞋,试着踮了踮脚尖,突然说:“不行,好像伤着了。”
“真的吗?”楚天舒吓了一跳,手一哆嗦,刚捡起来的手机又掉在了地上。
“哎,你这人怎么回事?摔了一次还不解恨,还要摔第二次啊。摔坏了你可得赔我,好几千块呢,你赔不赔得起呀?”
楚天舒再次把手机捡起来,扒拉了几下,见一切显示正常,便说:“嗯,你这手机真不错,比你结实过了。”说着,把手机递给了正在喋喋不休的女子。
女子看着楚天舒咯咯地笑了,说道:“哥们,你太可爱了。”
楚天舒也跟着笑了:“嘿嘿,我挺穷的,怕摔坏了赔不起呀。”
“不会吧?你都是有车的人了,还在我面前哭穷。”女子注意到了楚天舒手里的车钥匙,鄙夷的说道。
“车是别人的,我借来充门面的。”
“哈哈,”女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断断续续地说道:“不行了。哥们,你太逗了……我要被你笑死了……不就是让你赔个手机吗,看你吓得那熊样。”
这女子太难琢磨了,楚天舒被她笑得不知所措,便说:“小姐,你要没事儿的话,我走人了。”
“站住!”女人大声喊道:“我说了我没事儿吗?”
“你想怎样?”
“你刚才喊我什么?”
“小姐呀?”
“你才是小姐。”女子想想不对,马上改口说:“不对,你是鸭,不是小姐。”
楚天舒简直哭笑不得:“哎,大姐,我求求你,我真的有急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