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白云朵不仅没有松开,反而两手抱住楚天舒的胳膊。
楚天舒继续开着玩笑:“哎,小朵朵,你是不是想吐啊,可千万不要吐在我身上。我可是要去会朋友的,你把我衣服吐脏了,让我怎么见人啊?”
“太刺激了,我老佩服你了。”白云朵用崇拜的口吻夸奖着楚天舒,她往后看了一眼,又着急地说:“快点,快点,他们又追上来了。”
不得不承认,岛国豪华车的提速性能确实不差。
岛国豪华车高速超过了凌云志,突然一打方向,要把楚天舒逼停。
“哼,跟我玩这套。”楚天舒暗自冷笑,他抓住了朱旺财不敢赌博的心理,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朝着岛国豪华车猛撞过去。
“我靠,这小子疯了。”岛国豪华车里,朱旺财脸都吓白了,就看见凌云志正飞速地撞了过来。
“快躲,快躲,快躲啊。”两个保安大叫起来,这要是拦腰撞上,首先倒霉的就是他们俩,其次才是岛国豪华车了。
岛国豪华车价值不菲,朱旺财自然舍不得和楚天舒的凌云志对撞,而且,根据交通事故处理的原则,强行变道的一方要承担负主要的责任,那样就损失太惨重了。
朱旺财只能手忙脚乱地把方向盘又打回了自己的车道。
楚天舒一踩油门,又冲到了岛国豪华车的前头,还在超车的一瞬间,还向朱旺财竖起了中指。
“八格牙路!”朱旺财暴跳如雷,气得连汉奸话都骂出来了,一加油门,死死地咬住了凌云志。
楚天舒驾驶着凌云志在大街上忽左忽右,穿梭于车流之中,朱旺财那辆岛国豪华车速度虽快,却有所顾忌,只能紧紧地跟着却追不上。
“好啊,好啊。”白云朵拍着手为楚天舒叫好。
车辆来到了沿江大道,这里的地形楚天舒非常熟悉。
他在前方一个路口来了一个漂亮的拐弯,凌云志驶进了一条不是很宽敞的小巷。
小巷里虽然没有多少人,但因为道路狭窄,凌云志不得不减速。
“看你再往哪儿跑!”朱旺财终于抓住机会了,心想这次一定要追上,好好羞辱一番这一对男女。
岛国豪华车一提速,转眼间就紧紧迫近了凌云志,两车之间只有两三米的距离。
眼见着就要追上了,突然,凌云志一个右转弯,转到了另一条小巷里。
凌云志消失之后,朱旺财才发现,前面是一堵刚砌上不久的墙,岛国豪华车可真是速度快啊,他想要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只听轰地一声巨响,然后是一阵砖头飞舞,玻璃碎片四处横飞,还有几声鬼哭狼嚎。
楚天舒把车停稳,对白云朵说:“走,下去看看热闹。”
两人推开车门,转过街角,走到墙边一看,只见墙体已经被岛国豪华车撞垮,岛国豪华车卡在了半截子的墙体里,动弹不得,引擎盖翘起了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