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这样合适吗?”白云朵抓着高跟鞋,有点犹疑不定。
“太合适了。”楚天舒正色道:“坏人要找虐,我们就虐死他。”
“他会向我们索赔的。”
“不用怕,车都撞成这样了,谁知道车灯是怎么碎的?”楚天舒还故意问道。“你看见我砸了他的车灯吗?”
“没有!”白云朵欢快地说。“我只看见他自己把车开进墙里去了。”
“那好,我也没看见你砸他的后灯。”楚天舒与白云朵一唱一和,气得朱旺财直翻了白眼,心里只想着两个字:报复,我要报复!
白云朵把两只鞋都脱了下来,拎着鞋光着脚跑到车后,一甩手对准岛国豪华车的尾灯就敲了下去。
喀嚓!
一声脆响传来,一只尾灯被敲得粉碎。
爽!果然爽!
与此同时,一种莫名的快感顺着手心传到了胸口,白云朵忍不住颤栗起来。
哇!原来虐坏人的感觉真的很爽啊。
白云朵一转身,拎着高跟鞋又跑去敲碎了另外一边的尾灯。
一位满头白发的老者看不过去,就要上前劝阻。
楚天舒忙走过去,指着朱旺财笑眯眯地对老者说:“老伯,你看看,这是岛国车,把咱几十万的人民币都送给了岛国,您说说,这要搁在您小时候,是多大的汉奸哪。”
老者瞟了朱旺财一眼,大声说:“砸,该砸,砸的好!”说完,气呼呼地踢了豪车一脚,背着手走了。
白云朵顺手又把后车窗玻璃给敲了。
最后,这辆原本崭新的岛国豪华车已经是一片狼藉,撞击被乱砖砸了一通,又被高跟鞋敲了一遍,几乎没有一块儿完整的地方。
“混蛋,**,你们等着。”朱旺财虽然是在叫骂,但是,声音却比哭好难听。
坐在后座上的两个家伙吓得抱着头大叫:“报警,打110报警。”
楚天舒拉着白云朵的胳膊,飞快地跑向街角,上了凌云志,白云朵才发现还光着脚,脚底板被碎石硌得生疼。
“跟你干,太痛快了。”坐下来,白云朵兴奋地说。
楚天舒窃笑着看了她一眼,问:“哎,你说什么?”
“跟你干啊!”白云朵大声地说,刚说完,自己先忍不住大笑起来,侧过身,捏起拳头,狠狠地捶了楚天舒几下。
再次启动车子,“桃花朵朵开”的铃声响了。
向晚晴开始催了:“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不靠谱啊,有这个时间,整个青原市都转一遍了。”
“不好意思,嗯,是这样的……”楚天舒回头看了白云朵一眼:“沿江大道堵车,特严重……好,我尽快赶过来,你稍安勿躁……嗯,再见。”
白云朵问:“谁呀?”
“一个朋友。”
“女朋友吧?”
“嘿嘿,不,女性朋友。”楚天舒转移话题,问:“小朵朵,你要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