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白云朵又恢复了她不讲理的状态:“你先告诉我,你要去哪?”
楚天舒刚要回答,白云朵的手机响了。
“媳妇儿,想老公了?”白云朵一张嘴,把楚天舒吓了一跳,方向盘也轻微晃动了一下。
难道遇见“同志”了?!
“对,我遇见美男了,怎么的,吃醋了?……你问我在哪?沿江大道。……对,堵车,严重堵车。你等着,我马上回来。”说到这,白云朵也看了楚天舒一眼,嘴角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挂了电话,白云朵毫不客气地说:“哥们,快点,中山路,云晴美体,我媳妇儿要见你。”
我靠!这也太巧了吧!
楚天舒没有说话,白云朵以为他不太情愿,便说:“哥们,反正你已经迟到了,也不在乎多这几分钟嘛。对了,我可以给你补偿,包你满意。”
“什么补偿?”楚天舒下意识地问道。
“你不是喜欢看美女吗?”白云朵轻巧地说:“我让你看没穿衣服的美女。”
“这……不太合适吧?”楚天舒手里的方向盘又晃了一下,偷看去看白云朵,但是,她戴着墨镜,看不出来她说话的表情。
“偷偷摸摸的看什么看?刚才还没看够吗?小色狼。”白云朵伸手在楚天舒的脑袋上轻轻地敲了一下,骂道。
楚天舒被她一骂,老脸一红,正要解释,白云朵就势又湊了过来,小声在他的耳边说道:“别急,到了地方你就可以光明正大上上下下的看个饱。”
不会吧?未必女同志有这癖好,真把自己当男人,不把真的男人当男人了?
对于这么个话题,楚天舒无言以对,只好索性闭嘴不接话了。
“嘻嘻,不敢说话了?别紧张,我不收费的?”
“白看谁不看,我紧张啥。”说这话的时候,楚天舒嗓子干涩。
“不过,你也得小心哦。”
“怎么了?”
“你看了别人,小心别人把你也扒光了。”说完,白云朵笑得花枝乱颤,胸前的两只小白兔活蹦乱跳。
越说越离谱,楚天舒手心开始冒汗了。
好在路途不远,几分钟的功夫,凌云志就停在了国际大厦的停车场上。
楚天舒坐在驾驶座上没动弹。
“下车呀。”白云朵转过来,拉开了车门。
“呵呵,我就不去了。”楚天舒讪笑道。
“哎,哥们,刚才你还说不紧张,怎么啦,害怕了?”
“不是,我……我是说……我该走了,改天再来看吧。”楚天舒结结巴巴地解释道。他心里怕的不是看没穿衣服的美女,而是怕在里面和向晚晴撞上了。
白云朵大笑,伸手来拉楚天舒:“哎呀,里面可是一大群没穿衣服的美女啊,你这哪像个爷们,白看美女还有不看的。我跟你说,过了这村儿没这店儿了,走吧,耽误不了你两分钟,看完再走也不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