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宁馨瞪大眼睛说:“这家伙就是跟踪我们那伙人的头儿。”
冷雪看着楚天舒,说:“你把他们引到这么一个偏僻的位置来,恐怕不仅仅是想要教训他们一番吧。”
楚天舒感觉自己和冷雪总像是心有灵犀一般,只要稍稍有点儿迹象,她总是能很快就领会到自己的意图。
楚天舒点点头,说:“这家伙与这位女医生素不相识,我最想知道,这缺德事是谁指使他干的。”
冷雪说:“好,一会儿不用你动手,交给我们姐妹吧。”
宁馨也摩拳擦掌:“对,他怎么打的女人,就让女人把他打回来。”
三个人正吃着聊着,冷雪突然停了下来,看着楚天舒,低声说:“他们来了。”
楚天舒侧耳听了一下,才听出外面有悉悉索索的细小声响,低声说:“果真来了。”
“怎么了?谁来了?”宁馨眨着眼睛问。
楚天舒拍了拍巴掌,大声说:“既然来了,就进来吧。”
门被轰然推开。
壮实男、肌肉男、光头男、瘦小男并排站在了门口。
宁馨惊呼了一声,偷眼看冷雪,却是镇定自若。
四个人狞笑着迈腿进门,瘦小男顺手把门带上了。
肌肉男冷笑道:“小子,你艳福不浅啊,中午才泡上一个白妞,晚上又泡上一个黑妞了。”
“你要怎样?”楚天舒不进反退,在座位上坐了下来。
肌肉男活动着手腕子,骂道:“小子,你他妈青原市的乡巴佬竟然敢跑到临江市来撒野,我看你是活腻歪了。”
楚天舒看了四个人一眼,冷冷地问道:“你们能到青原市去撒野,我为什么不能到临江市来走走呢?”
壮实男一愣,说道:“少跟他啰嗦,让他长点记性。”
肌肉男和光头男冲上前就要动手。
“慢着!”楚天舒缓缓地站了起来,指着冷雪和宁馨,笑眯眯地说:“大哥,我可打不过你,要打,你跟她俩打吧。”
肌肉男指着楚天舒大笑了起来:“哈哈,你他妈的缩头乌龟,打架竟然还要女人替你出头。”
宁馨见又有热闹,开心得不得了,她向冷雪一摆头,说:“姐姐,我先来,行不?”
真他妈的活见了鬼!
四个男人气得嘴巴都要歪了。
出来混好多年了,还真没见过打起架来,一个大老爷们要两个小妞先上,而两个小妞竟然还相互抢着要上。
光头男对眼前的这个卡哇伊女孩既恨又馋,他一把推开肌肉男,叫道:“二哥,这个白妞先让给兄弟。”
肌肉男还不乐意,用肩膀拱了一下光头男。
见两人僵持不下,壮实男发话了:“老二,你退下,让老三先上。”
肌肉男这才退后了一步。
楚天舒稳坐钓鱼台,笑眯眯地等着看好戏。
光头男在小吃店里,吃过宁馨的亏,既然她有抢着要先上,估计有两下子,所以,光头男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叉开双腿,摆了一个攻守兼备姿势,进可以挥拳出手,退可以抬脚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