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看来,朱旺财这诡计设计得很是精妙,如果不是今天在临江市无意中撞上了这帮家伙,楚天舒还真没有办法找到更多的线索。
楚天舒看从张国兵一伙嘴里再也问不出太多的东西了,便和冷雪交换了一个眼色,让他们滚蛋了。
虽然,白云朵被打事件有了新的线索,但要彻底把幕后的朱旺财揪出来,还要费很大一番周折。所以,楚天舒不仅没有高兴起来,反而更加的郁闷了,如果回去把这么个消息告诉白云朵,她又会作出什么样的举动呢?
想到这里,楚天舒的脑海里浮现出白云朵那委屈的面容,一股无助和无奈涌了上来。
这时,“桃花朵朵开”的铃声响了。
楚天舒一看,是郑小敏:“小敏,有事吗?”
“楚哥哥,你在哪呀?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来?”郑小敏的语气中既有担忧,也有委屈。
楚天舒看了一下手表,已经十点多了,他连忙说:“哦,我和几个朋友在一起,你在哪?还没休息吗?”
郑小敏说:“我在名流大酒店,吴总给我们预定了房间,你的房卡还在我手上,你不回来,我怎么休息呢?”
楚天舒看了看窗外,说:“我还有点事,忙完了就回来。”
郑小敏开心起来,说:“好吧,我在2106房间,你早点回来,我等着你。”
宁馨快乐得像一只小麻雀,叽叽喳喳地说:“师兄,你为你的朋友报了仇,该怎么谢谢我和冷雪姐姐呀?”
“那你说怎么谢你呢?”楚天舒敷衍道。
宁馨手舞足蹈地说:“去酒吧喝酒,我今天太开心了,我要喝酒撒欢。”
“算了吧,宁馨。”冷雪劝道。
虽然她猜不透楚天舒有什么心思,但看他兴致不高,便出面劝阻宁馨。
宁馨从小在部队大院被马力他们哄着宠着,并没有注意到楚天舒的情绪低落,她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所以,不依不饶纠缠上了。
“师兄,你不是想知道冷雪姐姐使了什么变态招数吗?哼哼,你陪我喝酒,我就告诉你。”
“宁馨,我现在不想知道了。”楚天舒懒洋洋地说。
宁馨别说边扭着身子拱楚天舒,嘴上撒起娇来了:“师兄,你答应过我的,我帮你咨询了问题,你要请客的,你可不能耍赖呀。你就请我喝酒嘛,好不好嘛。”
烦闷的楚天舒最终耐不住宁馨的死磨烂缠,他忽地站了起来,大声说:“好,我就陪你喝。”
冷雪一看楚天舒的表情,明白了楚天舒想要借酒浇愁,她见劝阻不住,又担心这样状态下容易喝高,便提议说:“这里太偏僻,别在这喝了。吴总在名流大酒店给天舒订了房,我们就去名士俱乐部喝吧。”
名士俱乐部就在名流大酒店旁边。
冷雪的想法是,万一楚天舒喝高了,她负责送宁馨,让楚天舒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