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最让袁炯听得目瞪口呆的是,楚天舒能把省市卫生部门领导和省市国有大医院领导的名字随口拈来。
袁炯听楚天舒说得天花乱坠,心里暗暗着急,看来这位公子哥和各级管理部门的头头脑脑有些来往,还掌握着省市业界的大量客户资源,搞定了他,以后就有大把大把赚钱的机会。
嘿嘿,看来今晚上把小瓷带出来是太对了,可以派上用场了。
想到这,袁炯借着倒酒的机会向小瓷挤眉弄眼。
楚天舒看在眼里,料定了袁炯要通过小瓷耍花样了。
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说:“不好意思,喝多了,去趟洗手间。”说完,转身就往外走。
临出门,楚天舒偷着瞟了白云朵一眼,袁炯正缠着她敬酒呢。
出门之后,楚天舒故意放缓了脚步,突然感觉胳膊一阵温暖。
一看,果然是小瓷跟出来了,她很殷勤地挽着楚天舒的胳膊,一副关心体贴的样子。
她盈盈一笑,软软地说:“舒老板,我和很多经销商打过交道,还没见过你这么英俊潇洒的,你真帅!”
“是吗?”楚天舒醉眼迷离地望着她,问道:“中国如此之大,比我帅的人多如牛毛。”
“哦,我来中国才两年,反正我见过的男人中,就你最棒。”
“你不是中国人?”
“嗯,我岛国人。”
我靠!岛国女人真邪乎,为了套近乎,这种肉麻的话也敢随便说。
楚天舒一听,心里一颤,问:“你是岛国人?普通话说得不错嘛!”
她点了点头,说:“是啊,和我们做生意的,很多都是岛国医学院校的留学生。”
楚天舒停下脚步,直勾勾地盯着她,饶有兴致地问道:“我还是头一回见到岛国女人,我听说,你们岛国的女人很温柔,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小瓷看了看楚天舒,自以为美人计得逞了,也在暗暗窃喜。“不信,你可以试试嘛。”
说着话,小瓷更贴近了过来,搀着他往洗手间的方向走。
楚天舒装着心猿意马,脚步更加的左摇右晃。
小瓷趁机用胸部顶住楚天舒的胳膊。
到了洗手间的门口,楚天舒还醉醺醺地问:“小瓷,要不要一起进去?”
小瓷清纯地一笑,说:“不了,我等你。”
楚天舒进去之后,将两个手指伸进喉咙一扣,把喝进去的酒全吐了,马上感到清爽了不少,人顿时也清醒了许多。
用凉水洗了把脸,楚天舒从洗手间出来,小瓷又上来扶着他,还娇滴滴地说:“舒老板,你的秘书好漂亮哦。”
楚天舒不耐烦地说:“是吗?有姿色的女人我见得多了,像你这么温柔的岛国美女,我倒是头一回遇到。”说着,伸手在小瓷粉嫩的圆脸蛋上掐了一把。
“舒老板,你轻点嘛。”小瓷扭动着身子,故意用高耸的胸部在楚天舒身上蹭来蹭去,还摸着他的胳膊害羞地说:“你好强壮哦,人家会受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