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进门的时候,向晚晴掏出了一张会员卡晃了一下,马上有一个白胖的值班经理迎了上来,一看就是那种八面玲珑能说会道的角色。他带着三个人长驱直入往后面的贵宾区里引,一路上还不停地向向晚晴介绍酒吧新增的特色。
他说,您来的真巧,酒吧新近引进的冰吧项目,整个东南省也仅此一家,目前只对持有会员卡的贵宾开放,不知几位朋友有没有兴趣?
在这个过程中,楚天舒发现三个人享受的待遇发生了小小差异。
向晚晴和白云朵出门都经过了精心的装扮,全身上下都透出一种高贵优雅的气质,她们向白胖经理问起有关酒吧的事,问题提得也非常在行。
而楚天舒穿了一件普通的休闲服,手里还明晃晃地拎了一把国产低档车的车钥匙,跟在两位美女后面说不上话,只好奇地东张西望,一看就是个没见过世面的菜鸟。
所以那白胖经理渐渐把两美女当成了贵客,而视楚天舒为跟班的。
听白胖经理提到了神秘冰吧,向晚晴和白云朵交换了一个眼神,很潇洒地抬了抬手,示意白胖经理前头引路。
当走到最里边进入冰吧的通道时,白胖经理介绍说,这可是酒吧最高档的地方,每个人的最低消费是666元。这话说完,随即带着职业化的动人微笑,伸手向白云朵和向晚晴做了请入的动作,对楚天舒却视而不见。
楚天舒觉得好笑,索性站下来。
白云朵看出了端倪,也站住了,对楚天舒微微一躬身,说:“老板,您先请。”
向晚晴看了白云朵的表演,暗暗好笑,她也顺势伸出了手,说:“楚老板,请吧。”
白胖经理傻眼了:自以为阅人无数,今天看走眼了,原来这个不起眼的年轻人才是最尊贵的客人,这两大美女只不过是来替他烧钱的。
他忙侧过身来,对楚天舒一个劲儿地点头哈腰。
生意人只认识钱,谁能给他带来赚钱的机会谁就是他大爷。
进入一条神秘的走廊,地灯突然朦胧起来,气温骤然清爽,窄长的通道两边全是一道道封闭极严的包房门,白胖经理领路到尽头,厚重的大门大开,露出“冰吧”两个幽幽的粉银色大字。
一处四季结冰的冰吧呈现在他们面前,大约三四百平方米的样子。
楚天舒的第一直觉就是仿佛置身于金属和玻璃的世界。
冰吧最大的亮点是中间有一圈冰槽,刚好绕吧台一周,里边随客人的喜好冰冻着酒水。
在晶莹剔透的坚冰下面,还隐隐有潺潺流动的清水,冰上浮了一层白蒙蒙的雾气,但并不感觉有扑面的寒意。
丝丝凉意淡淡轻烟造就的氛围,真让人有恍若仙境的感觉。
连见多识广的向晚晴,都忍不住四下巡视一圈,议论说装修实在别致精良,令人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