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等人一出冰吧,孔二狗就住了手。
秦立峰的脸肿得不成人样,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他张嘴吐出了一颗带血的牙齿,哀嚎道:“大哥,你要替老弟做主啊。”
秦达明看了他一眼,咬牙切齿地说:“立峰,我会让他知道,秦家的人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说完,将手里的茶杯扔在了地上,缓缓起身,背着手迈步而出。
赵煜、孔二狗、秦少等尾随在后。
出了东方威尼斯,杜雨菲主动抢过了车钥匙。
其他人都喝了酒,只要她喝的饮料,车只能由她来开了。
卫世杰坐了副驾驶座,楚天舒嘻嘻哈哈地坐在了白云朵与向晚晴的中间。
“去哪?”杜雨菲问。
楚天舒叫道:“饿了,去吃大餐,我请客。”
这个提议赢得了稀稀拉拉的掌声。
“好,地点。”杜雨菲发动了车子。
楚天舒说:“路边烧烤。”
白云朵敲了他的脑袋一下,大叫:“哇,吃你个头啊,这算大餐吗?”
楚天舒皱着眉头,低声说:“我是苦孩子出身,能有肉吃就是大餐了。”
众人大笑。
杜雨菲开车没有真的去路边烧烤,而是去了向晚晴与楚天舒相亲见面的梦幻咖啡厅。
咖啡厅的经理还记得楚天舒、向晚晴和白云朵,见面之后,非常的热情,把他们让进了店里最豪华的包房,一个劲儿地说,三位能联袂光临本店,实在是荣幸,大家随意点,全部免单。
众人又是一阵欢呼。
白云朵、向晚晴、杜雨菲、卫世杰都是时尚男女,不等经理拿来菜单,就各自点了他们喜爱的咖啡与点心,问到楚天舒的时候,楚天舒仰着头思考了好一会儿,突然大声地说:“给我来一碗榨菜肉丝面。多放肉丝少放榨菜,哦,对了,外加三个荷包蛋。”
笑声爆棚。
随后,遭受了四位时尚男女一顿语言上的暴扁。
边吃边聊,几个人很是兴奋,说到紧要处,向晚晴突然问:“老楚,你说我暗中给录像了,我哪有啊?”
楚天舒咬着一个荷包蛋,含糊不清地说:“呜,呜,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嘛。”
白云朵正在沙发边帮卫世杰简单处理一下嘴角上的伤口,听到楚天舒说的,不由的有些后怕,问道:“晚晴,你后来不也信誓旦旦地说你有吗?我当时可是信了,原来你们唱的都是空城计呀。”
向晚晴说:“是啊,我的纽扣式录像机被雨菲他们收了,又不是‘第一现场’栏目的记者,我拿什么去暗中录像?我还以为你们录了呢,所以,才壮着胆子说有的。”
白云朵说:“我吓都快吓死了,哪想到了那么多呀?哎,对了那秦达明要是叫你拿出来给他看看,你怎么办?”
向晚晴看了楚天舒一眼,说:“我就问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