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于是,楚天舒晕晕乎乎地回到了主卧。
可能是太累了,楚天舒躺在床上转辗反侧,过了一会儿就迷迷瞪瞪的睡了过去,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七点,洗漱完毕,却发现客房的门敞开着,白云朵还在沉睡。
楚天舒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站在床前,打量着睡梦中的白云朵。
现在的白云朵洗净铅华,却丝毫无损于她的艳丽,长长的睫毛闭合着,眼角有些泪痕,证明昨晚上偷偷地哭过。
此刻的白云朵更像一个邻家的大女孩,亲切可爱,楚天舒有些心疼的想,一定是自己惹她伤心了,便伸手去想拭去她眼角的泪痕。
手触到了白云朵的眼角时,白云朵被惊醒了,睁开了眼睛。
楚天舒问道:“你哭了?”
白云朵反问道:“怎么,你心疼我吗?”
楚天舒笑笑,想要解释,却又觉得有些虚伪,便只点点头,嗯了一声。
白云朵翻身坐了起来,倦倦地笑了,说:“想不到,老楚,你还真是个正人君子。”
楚天舒只能苦笑,心说,我倒宁愿做个小人,可是,你把门锁了,不做君子难道要做强奸犯不成。
白云朵看了看时间,皱了一下眉头,说:“老楚,今天还是周日呢,你怎么起这么早?”
这是他上学之后养成的习惯,早上是学习锻炼的好时光。
楚天舒笑了笑,说:“我的生物钟就这样,到时间就醒了。”
白云朵说:“那你等一会儿,我给你弄早餐去。”
说着白云朵就要起床,楚天舒知道她昨晚上没睡好,这会儿起床会不太舒服,便拉住了她,说:“我是主人,应该是我给你准备早餐。”
白云朵打了个哈欠,说:“那不行,这不是一个二奶的本份。”
楚天舒怕阻拦她又会惹她不开心,只得由着她。
吃完了早餐,白云朵收拾完碗筷,回客房换了衣服,说:“老楚,我走了,好久没去医院了,我想去看看。”
楚天舒想要挽留。
白云朵执意要走。
送到门口,白云朵回身在楚天舒的脸上吻了一下。
楚天舒一把搂住了她,说:“小朵朵,请你记住,只要我在家,这里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白云朵轻轻地从楚天舒的怀里挣脱了出来,眼睛里闪着光芒,她说:“老楚,你放心,等你找到了适合你的大奶,该给你的我一定会给你。”
楚天舒望着白云朵远去的身影,怅然若失。
朱旺财被抓之后,很快交代了他与康尔泰公司之间的肮脏交易,也交代了他利用职权玩弄女性的犯罪事实。根据朱旺财的交代,那些与他沆瀣一气的科室负责人撤职的撤职,查办的查办。
白云朵又重新回到了她所热爱的工作岗位。
经过这一场动荡之后,第一人民医院调整组建了新的领导班子,在老院长的带领下,改善诊疗作风,降低医药价格,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