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寥廓江天万里霜

作者:瑞根

清早起床,神清气爽,陆为民起身时,隋立媛早已经收拾好房间里一切,趁着还未天色还未亮起来,悄悄溜回后院,哪怕是掩耳盗铃,那也得做一做,若是被人看见从陆为民房间里出来,那可就太丢人了。
这两天在山上呆着可谓陆为民这么久来最轻松的两天了,想到下个星期还得要面对华侨城的考察团,还有各种繁杂的工作,陆为民突然觉得好像这官当得也没有多少意思,当然这种感觉也只是瞬间即逝,张弛有道,光是张没驰不行,但是一直驰不张,那就成废物了。
萧劲风这两天倒是和隋立媛、范莲以及朱杏儿她们打得火热。
他对整个三妹客栈的经营状况做了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然后又了解了在骑龙岭风景区下一步发展情况,便与隋立媛她们开始商量起扩大三妹客栈规模到一百五十张床位,在三妹客栈侧面空地上新建一个规模和现在三妹客栈规模相当的客栈起来,风格、模式都全盘复制现有三妹客栈,建成之后,统一纳入现有三妹客栈管理,依然由隋立媛、范莲和朱杏儿来负责管理。
这对于萧劲风来说的确是小代,昌州市区的楼盘开发虽然砸进去很多,但是在这里投资建一家客栈投资也不过就是几十万,但是这里日后的回报率却是相当可观,而且最为难得的是这里有陆为民的女人在这里管理,他无需操心。
三个女人或者女孩子萧劲风都接触了一下,范莲和朱杏儿都挺实诚但不乏精明,尤其是朱杏儿,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也很爱学习,对这方面上手很快,在这方面很有天赋,但是三个人本质上都是实诚人。
尤其是隋立媛,萧劲风都在感叹,陆为民不知道从哪里刨出来这么一个绝色美人,却又如此老实,性格也是温和柔绵,这家伙的艳福的确不浅。
“看样子你是走不了啦,算了,我已经让史德生来接我了。”你们商量得怎么样了?”
冬日暖阳不多见,尤其是在这山区中,照在人身上,并没有多少暖意,但是还是让人心情好不少,漫步湖畔栈道,这一块上县旅发司还是投入不少,在湖畔时而是贴崖小道,时而坡上山径,还有一些路段就是直接在湖边的栈道了,脚下就是清澈透明的湖水,厚重的原木栈桥踩着踏实,带来的滋味却很舒服。
“嗯,有你在旁撮合,还能成不了?”萧劲风换了一身运动装,这是范莲和朱杏儿下山之后替萧劲风买回来的,“大体的原则都商量得差不多了,就在这旁边扩建,我看了三妹客栈旁边预留的空地不小,两边都有,甚至后边都有扩建的余地,但我以为一百五十个房间床位算是一个不小的规模了,再大,可能就要带来管理上的问题。”
“哦,看不出嘛,居然也能知道大而不当大未必强的道理。”陆为民打趣了一句,“如果你们要做,三妹公司的股份你们可以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