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从头越

作者:瑞根

等到简孝文离开之后,陆为民才有些不太满意的道:“老丁,简孝文书生气太浓,思路框框约束太多,看不到也了解不到县里的意图,一味斤斤计较得失,搞技术也许是一把好手,但是我看在观念更新上有些跟不上趟啊,你知道咱们今年到明年在建设规划方面的任务很重,不敢有半点轻忽懈怠不说,而且也得要有一个更具前瞻目光的角色才行。”
陆为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丁贵江面前谈到简孝文的问题了,前一次在确定阜头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法人的时候,陆为民就和丁贵江谈到过简孝文,简孝文是搞建筑出身的,担任过县建筑质监站的站长,工作能力和作风倒是没什么说的,但作为县建委主任却的确有些跟不上形势。
在丁贵江看来,这是陆为民对自己的一份尊重,这让他颇为高兴也有些压力,陆为民有意要换建委主任,这个想法他知道,而言外之意也有意要听一听自己对建委主任人选的建议,他也不是蠢人,自然明白陆为民的示好之意。
但示好归示好,这个人选对于丁贵江来说却也是一个挑战,如果自己推荐的人能够入陆为民法眼自然是好事,如果不入眼,或者表现不佳,只怕自己也会在陆为民面前失分,所以在上一次研究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时候,丁贵江就已经在考虑这个问题了。
县建委中简孝文显得有些弱势,这并不意味着丁贵江就认为其他几个副职就合格了,在他看来无论简孝文如何,但他是组织确定的一把手,其他副手纵然对这位一把手的表现不太满意,也应该通过自己的工作表现来赢得上边的认可,而不是在下边鼓捣着让简孝文出乖露丑,所以丁贵江对县建委几个副职都不是很满意。
“陆书记,老简可能的确不太适合现在的形势,正如您所说,我们县未来几年规划建设方面的任务很重,的确需要一个更符合县里意图更具前瞻眼光的干部来担任建委主任,这个人选还真是有些不好选啊。”
丁贵江心目中也有一两个合适人选,但是他知道自己如果在陆为民面前冒然提出自己心目中的人选肯定不合适。
陆为民虽然在县里很强势,但是却并不专横,这是大家的共识,他对县长宋大成也很尊重,很多重要决定都要和宋大成商量,另外在人事安排问题上有一定话语权的也还有关恒和赵立柱二人。
照理说一个颇有实权的县建委主任人选是轮不到自己这个分管副县长指手画脚的,但是陆为民既然给了自己这份面子这份机会,他丁贵江自然也不会拒绝。
陆为民点点头,“嗯,老丁你分管国土交通建设这么多年,对这一块工作也很熟悉,如果有合适人选,可以提出来,嗯,我的意思是可以先和老关和立柱沟通一下,当然还有大成县长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