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从头越

作者:瑞根

而今天来岳霜婷这里显然来对了时候。
《喜宝》这本书陆为民很早就看过,亦舒的这部小说还被拍成了同名电影,片中女主人喜宝的人生命运沉浮起落也让人唏嘘感慨,对感情和人性的剖析也很有味道。
很难说姜喜宝的选择对或错,人生本来就是一场经历,你经历了才知道是什么味道,也许日后你觉得你当时你选择了你自认为是错的道路,但现实往往会告诉你,另外一条未必就是对的,也许只有错或者更错,糟或者更糟,只是很多人堪不透罢了。
陆为民没想到岳霜婷也在看这本小说,照理说看这本书没准儿就能触及自身身世,但他没想到不但没有让岳霜婷触景伤情,反倒是让对方说出这样一番堪称感天动地的话,这让他情难自己。
岳霜婷掏心挖肺的话让陆为民难以自抑,亲吻渐渐变成了热吻,从从唇瓣到两腮再到颈后,高领羊毛衫成了最大的累赘,陆为民恨不能一把把它撕碎,但是羊毛衫强韧的弹性让他只能耐心慢慢来。
羊毛衫的下摆被慢慢的翻卷起来,露垩出内里的薄T恤,看见男人垩心急火燎的模样,岳霜婷柔媚无比的瞥了对方一眼,这才吸气让男人的手指能插入裙带把T恤下摆拉出来,很快陆为民的手指就找到了目标——胸罩后锁扣。
当一对鲜润温软的鸽乳浮现在陆为民面前,浅淡的乳晕浮动在鱼白色的乳肌巅峰,那份粉色似乎正在扩散变大,而如豆一点似乎也在陆为民目光的凝视下变得兴垩奋起来,凸立勃发,陆为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
吮吸,捻磨,比起两年前,当初坚挺而又富有弹性的少女椒乳已然有了一些变化丰硕了不少,却变得柔软了一些,只是乳晕颜色依然如少女般的浅淡,也许是性生活不算多的原因,陆为民来岳霜婷这里的时间不算多,而对这方面也不算太浓的她更喜欢情垩欲交融达到一定程度时水到渠成。
当热吻沿着有些凉意的小腹下行时,格子呢短裙落地,连裤袜连带着带蝴蝶结的蕾丝内垩裤一并缓缓的被褪落下来,淡黑色的燕草分布在那微微隆起的双腿交合处的阜地上,似乎是在期待着即将来耕耘的农夫到来。
“为民我们进去吧,别在这儿。”岳霜婷的声音因为兴垩奋而变得有些沙哑,虽然家中空无一人也不虞被人打扰,但是在阳光下的这样拥抱亲吻,还是让她有些感觉害羞。
“就在这里,风光无限好,岂能辜负?”陆为民明亮的双眼迎看着女孩羞怯的目光,温柔而坚定分开女人裸露在空气中的修长双腿没有理睬女人哀求的目光将对方身垩体放在窗边的沙发上,然后俯下垩身挺身而入。
“啊”的一声娇呼之后,阳光下,窗帘旁,一对紧紧交合在一起的身垩体有节幕的起伏着,只剩下细密的喘息声偶尔有温存细语,哀怜求饶,究竟是鼓励还是哀求,唯有个中人方才知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