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从头越

作者:瑞根

春节就在这么纷纷扬扬的过去了,获得了田海华的接见应该是陆为民这个春节的最大收获,而夏力行撂下的话也让陆为民意识到自己在阜头的时日无多了。
如果田海华真的会在五六月间就离开昌江而夏力行所流露出来的意思确实的话,那么自己可能也会在五六月之前挪动位置了,而现在自己也需要做一些布置了。
阜头县委县府这边的班子已经成型,没有什么大的变动,莫振业的到来是最后一个意外,不过既然是孙震的安排,自然融入进来的速度也不慢。
莫振业还是相当知进退的,来阜头之后显得十分低调,也很主动的和巫嗣润携手,至少从陆为民获知的情况来看,莫振业和巫嗣润的情况还算融洽,加上现在蒲燕主管经济工作,倒也合理。
不过陆为民也知道这只是暂时现象,莫振业的低调会不会一直持续下去很难说,毕竟过来担任县委常委,却被安排在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这个有些尴尬的位置上,上有蒲燕这个俨然坐山虎架势的泼辣女人,下有兼着阜城区委书记和阜城镇党委书记的地头蛇巫嗣润,这个位置不好坐,而且也很难让他满意。
焦挺之如愿以偿的接任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而县公安局也进行了人事调整,刘国政任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但是政委人选却空缺,由副政委佟舒代行政委职责。
陆为民是躺在床上接到何铿的电话的。
他搁下电话,沉默不语,这个时候如果打开电视和收音机,也许要不了多久,就会播送重要消息了。
蝴蝶再怎么煽动翅膀,也无法改变有些事情。
邓公逝世了。
一代伟人未能等到香港的回归便悄然而去,这无疑是他最大的遗憾。
但是方向已经确定,路线已经指明,即便是还会有这样那样的风雨,但是也无法阻挡中国这艘昂扬出海的大船。
“对于小平同志的逝世我们不应当胡思乱想,我们这些在基层工作的干部,该怎么做?我觉得很简单,路线早已经指明,我们现在就是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斗志来干好我们手上的工作,只有这样才是对小平同志逝世的最大悼念。”
不能不说田卫东这个家伙是搞宣传的,这话一出口立即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同,这个时候去东说西想都毫无意义,干好自己手上的本职工作才是正经。
“卫东部长说得对,小平同志虽然逝世了,但是他早已经为全国全党指明了方向,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牢牢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沿着他指明的方向努力工作大步前进。”关恒也接上话,虽然只是一个政治表态,但是也能说明很多问题,在这种时候,一个表态往往也就代表着很多东西,哪怕只是形式上的,也需要有一个。
官道无疆 - 第九卷 从头越已阅读完毕,继续阅读:《第十卷 无限风光在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