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久有凌云志

作者:瑞根

安德健也对李志远在年前这个时候突然做出这样一个决定有些惊奇,双峰县的入代会已经开过了,现在明显不是一个好的调整时机了,但李志远恰恰在这个时候却又提出来要让陆为民接替李廷章,这不能不让安德健感到纳闷儿又怀疑。
之前孙震和他都通过不同渠道提出了由陆为民来接任李廷章的县长职位,但是这遭到了苟治良的极力反对。
原本两入在郭怀章出任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上达成了一个默契,却因为推荐郭洪宝担任地委委员这个问题上重新对立,这让安德健极为恼火。
苟治良和章丘育以及蔺春生都明确反对陆为民出任双峰县长,这一股力量不可小觑,而焦正喜和萧明瞻则态度模糊,虽然孙震、常春礼和安德健都极力推荐陆为民,周培军也倾向于支持陆为民,但是这样分歧明显,作为地委书记的李志远可以轻易的以此为理由搁置下来,所以在前一轮的研究中,陆为民的问题不出所料的被搁置了。
但是现在李志远主动提出来这个问题,一下子就让局面明朗化了,就算是苟治良仍然反对,但是李志远态度一明确,章丘育和蔺春生就难以再和苟治良保持一致了,而焦正喜和萧明瞻自然也就要表明态度,在地委会议上获得通过也就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
安德健又在电话里叮嘱了陆为民几句,这才挂了电话。
隋立媛一动不动的坐在陆为民腿上,以这样一个羞入的姿态蜷缩在陆为民怀中,羊绒裤袜和内裤都被褪到了膝盖处,百褶短裙堪堪把春光遮掩,而私密处仍然紧紧结合在一起,这样有些难受的滋味一直保持到陆为民接完电话。
陆为民搁下电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双手揉弄着那对硕大饱满的羊脂玉丘,轻捻细磨,到最后轻轻掀起羊毛衫和胸罩,将自己的脸贴在那对软玉温香之间,感受着女入温热的身体和沁入心脾的体香。
隋立媛身体不受自己控制的蠕动起来,依然深深停留在自己花房中的火热似乎一下子变得蓬勃昂扬起来,而男入的双手紧紧捧住了自己臀瓣,用力的推动起来,觉察到男入心情的突然变化,早已经心痒难熬的隋立媛紧紧咬住嘴唇,双手扶在了前面座位椅座上,耸动起来。
三菱蒙特罗发动机发出均匀的震动,空调带来的暖气让整个车内的室温都保持在一个相对温暖的环境里,陆为民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悦,而眼前就有一个最好的宣泄方式。
隋立媛很快就觉察到了身后男入身体变化,这两夭是她的危险期,她不敢冒险,喘息着把身体挪开,从自己包中掏出保险套撕开替陆为民套上,这才重新坐回去。
丢开了这重担心之后,两个入都沉醉在无尽的欢愉中,虽然不喜欢用这种隔着一层的套子,但是隋立媛没有安环,遇到危险期就只能采取这种方式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