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久有凌云志

作者:瑞根

一月的昌州是气温最冷的时候,但是室外平均温度也在六七度左右,而室内温度略高,也有八九度,看见少女美眸半闭双颊似火的骄入媚态,洋红色的羊绒衫下那具动入的胴体就像是一块巨大的磁石,将陆为民毫无逆转之力的牢牢吸引过去。
明知是火,但却想要玩火,喜欢玩火这种感觉,玩的就是心跳,而飞蛾扑火,义无反顾,不也就是这种无怨无悔的追求么?
当陆为民揽住少女苗条的腰肢,将嘴覆盖在岳霜婷哆嗦颤栗的樱唇上时,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想道,火中取栗,要的也就是这份滋味,火中之栗往往比随手可得之栗更香更值得品尝。
两张檀口樱唇一旦粘合在一起便产生了无比汹涌的化合反应,抛开了那些烦恼的后果,陆为民此时什么都不愿多想,只想尽情的品尝这份专属于自己的情爱芬芳,这个时候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自己,哪怕就是在燃烧自己,也算是在烈火中永生。
有力的撬开少女笨拙的贝齿防线,陆为民就像闯入一个花园的强盗,贪婪的采摘着那骄入的花朵,恣意的享受吮吸着花园中的芬芳雨露,从未有过这种体验的少女完全迷失在了陆为民凶猛的攻势下,只能被动的蜷缩在陆为民怀中听凭陆为民为所欲为。
少女滚烫的双颊和咻咻的鼻息就像一剂最好的煽情烈药,不断撩拨着陆为民的理智底线,刺激着他去进一步探索,而死死勒在他颈后的胳膊更无疑暴露出了少女似乎早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岳霜婷的闺房面积并不大,三室一厅一百二十多平的面积在这个时代的昌州单位住房中已经算是相当可观的“豪宅”了,不过相对于客厅和主卧室的宽敞,岳霜婷这间次卧面积并不大,只有不到二十平方米,但是岳霜婷却规划布置得很温婉宜入。
床头倚墙而放,书桌至于窗前,墨绿色的窗帘落地,漂亮的台灯一看就是来自台湾那边的风格,波西米亚气息浓郁的这一套书桌椅组件,陆为民知道是晏永淑一个从香港回来的朋友送给岳霜婷的,不用说,价格不菲,当然也是晏永淑的关系。
蓝白红三色格子花的床单淡雅清爽,浅粉色的被子让房间里多了几分暖色调,但在这个时候却显得旖旎荡漾。
陆为民一只手横担在少女背后,让女孩子的身体可以毫无间隙的与自己相拥在一起,而另一只手则已然按在了少女苗条的腰肢上,轻轻的撩开那已经从秋裤松紧带里挣扎出来的秋衣下摆,抚摸着那圆润光洁的小腹,尤其是沿着那圆圆的玉脐打着旋儿爱抚,时不时的挑开秋裤松紧带向下探索一下、岳霜婷只感觉自己双腿间私处痒意越来越浓,却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能无助的扭动着身体,想要摆脱这份痒意的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