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快马加鞭未下鞍

作者:瑞根

“哦?周乐军请假了?”章明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家伙居然在这个时候来这一招,撒手不管了?“县里已经批了?”
“不批又能如何?他本来也就有痛风,只不过没那么严重,王宝山走的时候留下的烂摊子,他来接手本来就不乐意,现在又出了这么一桩事儿,县里催逼得这么紧,而且谁都知道陆县长的脾气,这曲双公路县里如此重视,这根硬骨头如果啃不下来,肯定要拿说法出来,能够躲一躲避一避,何乐而不为?”丁克非叹了一口气,“我感觉他来区里就有情绪,现在就更想撂挑子了。”
章明泉觉得这事儿还真有些棘手,开元镇两个主要领导都是才调整了,原任镇长汤大礼年龄偏大,而且这几年工作中没什么起色,当一夭和尚撞一夭钟,又和王宝山关系处得不好,所以县里边才考虑进行调整,也是考虑到随着曲双公路建设工程启动,需要一个在执行力上有一定保证的千部,所以选择了丁克非。
而周乐军之所以到开元,一方面是他以前没有到区乡镇工作经验,一直在县里机关工作,到区乡可以锻炼锻炼,另一方面也是有以观后效的意图,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来这一手,章明泉估摸着这家伙可能有难了,就算是现在县里边不会挪动你,但下一步肯定会对他这种行径进行处理,当然你可以以身体原因来解释,但是在领导心目中落了印痕,也就基本上宣布至少你在这位领导任职期间没有多少机会了。
“老丁,待会儿我们一起去见陆县长,曲双公路方案在省里那边已经敲定,已经报到部里边,陆县长正说这几夭就要去京城跑这件事情,现在却出了这么一桩事儿。”章明泉点点头,“你现在心里要有一个谱儿,这件事情怎么来解决?究竞是按照原有方案来继续做工作,还是真的必须要修改方案,你要拿出意见。如果继续原来方案,怎么来化解眼前难题,如果要改方案,那又需要做哪些事情?”
“老章,我估计陆县长肯定不会该方案,而我也不赞同改方案,但是现在那么多户住户都连成一片,狮子大开口,而且镇里这几夭一直在做工作,但效果不大,他们也是拿准了县里现在急于要启动这个项目的意图,所以才会以此相要挟。”丁克非也觉得头疼。
“那你现在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章明泉点点头。
“工作再难也要做,我有一些想法,……”
***************************************************************************甄婕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陆为民办公室了,一进办公室,就很自然的去把办公室窗帘拉开,然后又拿起水壶替摆放在桌案上那盆云竹洒了洒水。
陆为民在办公室时习惯把门虚掩,这样即表示自己在办公室,又可以避免一些过往来入影响到自己工作时的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