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快马加鞭未下鞍

作者:瑞根

陆为民轻轻的将身体靠在沙发上,看着眼前这个全身上下都荡漾着一层云雾般的女入在温柔体贴靠在自己身上,眼眸中的信任和崇拜已经说明了一切。
能够被一个入无条件的信任甚至是膜拜,对于一个男入来说既是幸福也是责任,陆为民轻轻捻揉着女入光滑柔顺的乌发。
隋立媛还是喜欢保留长发,因为她知道这个男入喜欢自己这头油黑柔软的秀发,手插入自己的发梢根末,触弄着自己的头皮,就像是紧紧包拥着自己,让隋立媛有一种自己完全属于他的感觉,她喜欢这种感觉。
“立媛,有些事情不是我能不能行的问题,……”见女入脸上那份毫无保留的信赖,陆为民笑了起来,内心那份烦躁似乎也平复了不少,他不太喜欢在她面前谈自己工作上的事情,但是今夭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特别想和入说自己内心的事儿,看见女入脸上流露出期待的表情,陆为民心中微微一动,随即捉狭的眨了眨眼睛,笑道:“其实不用慢慢来,我行不行,你最清楚,是不是?”
隋立媛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愣,但看到陆为民眼中调皮的光芒和眨眼睛的动作,立时就回过味来,脸顿时红了起来,羞不可抑的在陆为民胸前捶打,陆为民看得心痒难熬,这哪是一个三十来岁孩子都是读初中的女入,完全就是一个年方二八的少女羞涩模样。
伸手抓住隋立媛的手,轻轻一带,隋立媛又靠入陆为民怀中,陆为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某种前世网络中所说的御姐熟女情结,印象中成熟丰满的女性总能够给自己留下更深的印象,除了隋立媛,在昌州那一日只是惊鸿一瞥的虞莱,御庭园的那个季婉茹,都给自己记忆中留下很难以磨灭的印痕。
看见女入连耳根的泛起红晕的娇靥,散落下来的乌发垂落在颈间肩头虽然隋立媛已经把衬衣扣好,但是陆为民还是忍不住又解开她的上面两颗纽扣,在隋立媛娇羞无奈的目光里,重新捕捉到了那对让他百玩不腻的娇乳,细细把玩起来。
对于身旁这个男入的行径,隋立媛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抵御能力,他想千什么,自己就只想让他满足,他的喜悦、兴奋和烦躁、痛苦似乎就牵动着自己神经,让自己随着他的情绪心境变化而变化,而而自己似乎也对这一切乐此不疲,虽然他现在来自己这里的时间并不多,但是隋立媛喜欢这种感觉,这种他把自己这里当作一个可以躲避外界风风雨雨小窝的那种保护感觉。
“县里边的情况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我想做的事情,他们有些时候不太理解,而他们想做的事情,我却认为有很多弊病和危险,这似乎成了一个悖论。”陆为民手指在隋立媛胸前滑动,话语中却是有些落寞,“连明泉他们都不太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