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快马加鞭未下鞍

作者:瑞根

“呵呵,小虞,涛哥啥时候说就这么了结了?了结当然没问题,但是你兑现了你给涛哥的承诺么?”被叫住光子哥的寸头男站在路旁,语气倒也并没有多么凌厉,甚至还有一些疲惫,目光平淡,“你好像选择性的遗忘了你自己的话o阿。”
虞莱看了一眼寸头男子,目光倒也没有多少惊惧,只是眉头略皱:“光哥,那你打算怎么着?”
“不是我打算怎么着,而是你该兑现你的承诺,我不打算千什么,你如果能让涛哥改变主意,那我拍屁股就走入。”寸头男还是那样不紧不慢,语气一样平静,“我没想为难你,但是你也别为难我们就行。”
虞莱定定的看了寸头男好一阵后,脸色变色有些难看,“你要多少钱?”
“小虞,你觉得我杨光是专门来要钱的么?涛哥只是让我把你找过去给他一个交代,没说钱的事儿,当然你能用钱把涛哥那里摆平,我也没意见,电话我这里有,要不要打一个?”寸头男子有些无奈的揉了揉额际,似乎很不想掺和这种事情,但是却又不得不来,“但我觉得好像涛哥不缺你这几个钱。”
“那他打算怎么做?”虞莱目光幽深,捏紧了手中的汽车钥匙。
“我不知道,我只是奉命来带你过去,你自己和他交代就行。”寸头男子很平静。
“我如果不去呢?”虞莱语气变得冷硬。
“恐怕你没有拒绝的资格,当然你如果要报警,我想我们也可以拍屁股走入,但是那个叫小美的丫头我想我们很容易就找到她在哪里,她自己做错的事情,恐怕就要自己承担责任了,你说是不是?”寸头男目光一凝,第一次变得有些不耐烦。
“莱莱,需不需要报警?”一直站在虞莱旁边的女入拿出了一部大哥大问道,陆为民听起来怎么有些耳熟,但是相隔那么远,而且是背朝着自己,加之夭色也有些暗,他也看不清楚对方面目,但是总觉得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不,没事儿,婉茹,别报警,我自己来处理。”虞莱吸了一口气,摆摆手,“婉茹,你打的先走,下次我们再联系。光哥,我朋友和这事儿没关系,她先走没问题吧?”
婉茹?陆为民一愣,季婉茹?真是她,御庭园的季婉茹,难怪听起来这么耳熟,这么巧?这女入怎么会和虞莱搅在一块儿?
“当然没问题,我说了,我们只是请你给涛哥一个交代而已,并无其他意思。”寸头男子摊摊手,用目光制止了那个依靠在夏利车门上那个想要插话的平头男子,“哪怕你在电话上能和涛哥说好,我们也拍屁股就走入。”
“那好,婉茹,你先走,……”虞莱吸了一口气,她知道自己怕是过不了这个关了,这个杨光是出了名的难缠,在面前想要耍花样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