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快马加鞭未下鞍

作者:瑞根

李志远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曹刚,脸上浮起一抹微笑,“老曹,董省长说他很期待双峰明年和后年的表现,怎么样,表个态吧?”
曹刚只觉得自己脸皮子一阵发热,无数领导的目光都落在了自己脸上,尤其是对面这位即将就任省委组织部长的董省长,还有饱满期望的地委书记,都满眼深意的看着自己,他心里更是一热,“董省长,李书记,各位领导,感谢省里边和地区对双峰的支持,我代表双峰县委县政府在这里表个态,绝不辜负董省长和李书记对我们县委县府的期望,一定按照省里和地区的要求,进一步改革开放,埋头苦千抓发展,力争早日实现省里和地区的要求。”
陆为民脸上不动声色,却差一点笑破肚皮,真想不到这曹刚还挺会说话,这一番态表的,字正腔圆,吐气开声,真还有点舍我其谁的气势。
正琢磨着,李志远却把目光落在了陆为民身上,“为民,你说说吧,老曹都表了态,双峰县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有赖于你们两个的通力合作,事实证明地委在选择曹刚和你搭档的这个问题上是有远见的,也实现了地委的目标,现在董省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你也说两句o阿。”
“董省长,李书记,各位领导,双峰取得的成绩也是在省里和地区领导下,在各位领导的帮助下,全县入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我们县委县府也有一些新想法,就是要坚定不移的走改革开放的道路,推进两翼齐飞战略,加快县实验工业园区和洼崮联合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推进医药、机械制造和加工、旅游三大支柱产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一、二、三产业结构,培育和壮大私营经济,让私营经济成为解决我县农村剩余劳动力的主要力量,为我县农民增收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实现强县富民双赢战略。”
这一番话说得滴水不漏,董昭阳和李志远都是点头认可,县委书记拍胸脯表态,县长说具体战略,中规中矩。
“董省长,这一次您来只看了我们工业经济这一块,事实上我们双峰除了工业经济这一块发展很快外,我县的第三产业尤其是旅游业也是一块重头戏,我们县的骑龙岭风景区在省旅投司、陆海集团、嘉桓公司等几家国企私企的通力合作下,已经进入后期建设阶段,预计明年五一就可以试营业,届时旅游产业将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另一个发动力,到时候曹书记和我斗胆想要邀请董省长和李书记、孙专员一道来为我们骑龙岭风景区开门试营业剪彩,不知道可不可以?”
陆为民这话一出来,引来董昭阳一阵豪爽的大笑,“这有什么不可以?我董昭阳又不是什么贵足难踏的大入物,骑龙岭风景区我也是早就闻名了,能够来参加开门剪彩,我当然乐意之至,我也希望明年能看到双峰经济能够迎来一个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