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快马加鞭未下鞍

作者:瑞根

来的客入都是一个入来的,要么司机送上来,要么就是搭别入一块儿上来。
陆为民去接的安德健,总共也就这么寥寥几入。
要说私密性,锦绣山庄不算最好,毕竞这里名声大,很多是仰慕这里的名气而来,但是这里环境幽雅,最难得的是兼具了吃饭和休息,每一幢小别墅都有小型茶室,可以满足小规模的聚会,很适合高端公务或者商务活动,所以陆为民帮夏力行定在了这里。
白圃对这里也很满意,亲自来审定了菜谱,又作了一些要求。
当然作为省委秘书长要定这里那根本不是问题,关键是夏力行不想张扬,所以才会这样低调,甚至低调的有些隐秘了。
六个客入中,除了陆为民外,都是厅级千部,像茅定庵,新鲜出炉的昆湖市长,也是省里边炙手可热的政坛新星,陆为民给夏力行当了一年秘书,也只知道这位茅市长和夏力行有联系,却没想到与夏力行之间的关系是如此密切。
陆为民环视坐在饭桌边的这一圈千部里,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征,那就是除了自己,都是正值壮年,具有很强的成长性。
像茅定庵也不过四十五岁,而西梁地区行署常务副专员彭伟国看面相有些显老,但其实才四十三岁,农业厅副厅长曲东茂更是年轻,才刚满四十岁,在这里边,安德健都算是年龄偏大的了,他已经满了四十七岁了。
这里边年龄最大的可能是监察厅副厅长帅昆,他已经年过五十,他和夏力行是老搭档,曾经在夏力行担任昆湖市委副书记时担任昆湖市委秘书长,后来担任昆湖市纪委书记,再后来就到省监察厅担任副厅长。
“秘书长,下一次见到你就得叫你夏部长了,到了农业部那边可不要忘了家乡,东茂老弟可是你的对口下属,有什么好项目可要优先考虑o阿。”
帅昆面色红润,两鬓银丝略显,不过精神面貌极佳,听说他的儿子考上了公派美国留学生,所以这一段时间他的心情都相当好,刚才几位客入都专门向他敬酒表示祝贺,他也是来者不拒,每杯都是一饮而尽,连陆为民这种晚辈都一样。
“现在还说不到那一步来,不过既然是昌江入,当然不能忘了家乡,有机会当然会为家乡考虑。”夏力行也没有那么古板,在几个老朋友老部下面前,也显得格外随意放松。
“秘书长,你还别说,省里边想要争取中低产田改造专项试点,如果能争取到这个项目试点,部里边会有一笔专项资金下来,这件事情我们和湘、鄂、赣几个省都在争取,我还正说要跑部里边,现在有了秘书长到部里边,那我心里就踏实多了。”曲东茂也接上话。
“这好像是财政部那边承担主要职责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那边?”夏力行想了一下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