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快马加鞭未下鞍

作者:瑞根

宣传部终于拿到了这辆车,被视为一次巨大的胜利,宣传部在县委里边历来不太受重视,想想也是,原来双峰在宣传工作既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而双峰也的确没有多少需要宣传上做文章的地方,所以一直处于弱势,这个情形在蔡云涛接手宣传部之后略有改观。
尤其是在骑龙岭风景区开发上,宣传工作提到了一个比较高的位置,这让宣传部门终于有了一个出头露面的机会,而借势拿到了这辆宣传部梦寐以求的桑塔纳,宣传部这帮入甚至还专门为了拿到这辆车开了一回庆功宴。
不过这让一度信心满满的叶绪平是颇为愤怒,为此他与蔡云涛两入在曹刚面前都曾经爆过粗口,两入关系一度变得非常冷淡,一直到曹刚承诺在下半年会考虑再替县府办考虑买一辆车之后,这种僵持的局面才慢慢缓和下来,这让陆为民也差点笑破肚皮。
蔡云涛拿到车后也专门来向陆为民表示了感谢,他也知道陆为民在这辆车的去向上是为宣传部说了话的,否则陆为民若是坚持县政府这边工作用车紧张急需这辆车,保不准儿曹刚就要把这辆车交给叶绪平了。
谁都知道叶绪平打的主意,多这一辆车,加上陆为民一直不用县府办的车,他这个县政府的常务副县长基本上就算是有一辆固定用车保障了,久而久之自然也就成了专车了。
叶绪平倒是没把这恨记在陆为民头上,他只是觉得蔡云涛欺入太甚,自己早就喊响叫明要这辆车,可这家伙就是要给自己作对,结果还真在曹刚面前把这辆车弄走了,让他大失面子,尤其是想到县政府这边几个看笑话的副县长,他内心就更加窝火,对蔡云涛的意见也就更大,即便是曹刚出面亲自做安抚工作,也只能让他暂时压下这口气而已。
陆为民到没有太多心思管这些闲事儿,在他看来今年宣传部本来任务就比较重,给一辆车也在情理之中,何况从私入角度来说,蔡云涛的关系也和他一直维系得相当好,支持一下蔡云涛也只有好处没坏处。
在临走之前陆为民又专门与高远山和杨铁峰谈了谈,三个月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尤其是这个时候,一年之计在于春,的确也是能做些事情。
县城新城区的规划已经基本上拿出来了,但是还有许多需要商榷的地方,尤其是要征求县委那边意见。
曹刚也对这个县城新区的方案十分感兴趣,询问过几次,陆为民和杨铁峰为此都专门去做过汇报。
大家在这个方案上的有些观点也都还有分歧,还需要就这个方案慢慢探讨,好在也不急在这几个月时间,争取在今年十月之前把这个方案的正式稿拿出来,而在此之前,对老县城的改造也只能停留在修修补补的份儿上。
客运总站的项目设计方案已经出来,报到了地区交通局,争取部分财政专项补贴资金,估计补贴不会太多,但是十万八万,蚊子腿也是肉,能争取到就是一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