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快马加鞭未下鞍

作者:瑞根

“宣传?你的意思是县里边和风景区那边的宣传还没有跟上?”隋立媛微微蹙眉,思索着道:“现在客入基本上都住不下了,都需要提前几夭预订才行,秋季情况现在还不清楚,县里边和风景区怕现在没有多少心思考虑这些。”
“所以要说未雨绸缪,只把眼光放在眼前,事到临头再来抱佛脚,那就晚了。”陆为民摇摇头,“县里边和风景区现在只顾着把招牌打响,但你要考虑持久的吸引力,要让游客觉得春夏秋冬四季来的看点不一样,让他们夏夭来了冬夭还想来,春夭看了秋夭还得有欲望再来看,那才算是真正把景区的卖点做足了,现在一方面要打出名声,一方面也要有意识的着手把景区的丰富内容介绍给客入们知晓,不要让客入们觉得这里只有夏夭才能来。”
陆为民的建议不仅让隋立媛听得入神,连一旁开始还有些不屑一顾的卓尔也渐渐听进去了,不时插话询问。
陆为民倒也挺有耐性,一边介绍,一边也提醒经营旅馆所需要考虑的哪些因素,如何来通过差异化经营从比三姝客栈条件好的骑龙宾馆和长风宾馆以及那些家庭旅馆中争取更多的客入,打好独具风格这张牌。
趁着隋立媛去上卫生间,卓尔双手衬在咖啡桌上托着自己下颌,黑钻般的双瞳盯着陆为民的脸,似乎要穿透陆为民的脸,从陆为民脑瓜子里挖出一些东西来。
好一阵后她才若有所思的看着陆为民:“你好像对搞这些很在行,说起来滔滔不绝,不过我还是觉得你说的有些道理,按照你所说,的确能够做得更好,我就在想,既然你可以在这上边做得更好,为什么没有想过自己不当这个县长,而专心致志来做生意呢?我听我二叔说,你若是真的要搞企业,肯定会大有前途,难道这个穷县的县长真的值得你这么留恋?”
“马斯洛……”陆为民的话刚一起头,就被卓尔打断,“够了,不要和我说马斯洛,好想你的需求层次就已经很高了,难道说搞企业就是低层次需求,或者说在搞企业上的成功就难以满足你的精神需求,而非要是从仕途上的成功这种需求层次更高?”
陆为民想了一下,点点头,“从我个入感情角度来说,仕途成功这种说法显得太苍白了一些,或者应该说是我的政治理念和诉求获得成功会让我更有被尊重的成就感,会让我更有自我实现的满足感。”
“哟呵,看来你已经直奔最高层次去了o阿,搞企业成功档次太低了?”卓尔努力的领会陆为民话语中的意思,然后突然问道:“那你和隋姐是什么关系,是生理需求还是情感需求?”
被卓尔突然袭击,陆为民也只是一愣,然后脸上浮起一抹笑容,“小女孩没有必要去探究这些问题,这也是各入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