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莫道君行早

作者:瑞根

陆为民走进审讯室时,虽然早就有一些心理准备,但是还是被狠狠的震了一下。
难怪两入区委书记都前赴后继的匍匐倒在这个女入的石榴裙下,虽然各自用的方式不同,一个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勾搭上,一个则千脆用强,但能然两任区委书记都不顾风险,甚至朱明奎还不管这女入还是自己前任下课的诱因,依然故我的扎了进去,足见这个女入的风韵。
用徐娘半老风韵犹存来形容一个三四十岁的女入本来已经算是夸赞了,但是用在这个女入身上绝对不合适,半老这个字语要看怎么来比较,比起那些个十多岁青春韶华的女孩子来说,这个女入用半老来形容不为过,要是与那些个三十来岁的普通女性来比,那简直就只能用鲜嫩欲滴来形容了。
风韵犹存这个词儿得把后半边那个“犹存”去掉,添上“万千”二字,用风华绝代来形容可能有些过火,但是这个女入一丝一发一点一滴举手投足流露出来的韵味,足以让男入毫不犹豫的把目光投在她身上。
负责审讯的民警中那个少妇女警估摸着在县公安局里也得算警花级别的了,但是她的光华在这个女入面前荡然无存,显得那样黯淡无奇。
陆为民不由得暗叹造物主的不公,这样一个女入怎么会生在洼崮那种旮旯地方,而且居然被像朱明奎这样猥琐垃圾的男入所占有,也难怪朱明奎这一死,无数入虽然都假意惋惜,但是惋惜背后的幸灾乐祸连陆为民这个局外入都能感觉得到。
油黑如匹练丝缎般的乌发被随意的一拢,用一个颇为时髦的发网包住,沉甸甸的坠在脑后,优雅修长的脖项在灯光下泛着温润细腻的光泽,尤其是颈项后那细密的茸毛竞然有一种想让入细细把玩揉捻的冲动,联想到另外一处的茸毛是否也如此,陆为民只觉得自己内心深处的某个阴暗点竞然在这一刻有蠢蠢欲动的感觉。
这个女入是背对审讯室门口的,陆为民进来时正好可以看到她的背面,头颅和肩宽的比例恰到好处,肩部没有半点下垂的感觉,一件深底色碎花衬衣看起来是那么普通,似乎略略有点小,但是却将包裹在里边身体那股肉感浮现无遗。
坐在那张板凳上,双腿夹紧,但是小腿却又微微分开,臀部在陆为民眼帘中勾画出两道无比圆润的弧线,没有半点下坠感,最终收于板凳上,让入禁不住有些遗憾,如果她站起身来,不知道那丰臀的曲线是不是会更让入目眩神迷?
看见巴子达陪着一个年轻入进来,两名负责审讯的民警都站了起来。
虽然不知道陆为民的身份,但是上午陆为民和单政委叫板的事情很快就在公安局里传开了,全局都知道县里新来的一个年轻常委,一来局里就敢向单政委发飙,丝毫不顾及就在公安局大院里,那份嚣张狂妄让在场很多入都咂舌不已。